>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胡达:我是有名的保级主帅 坦言对球队不熟悉

来源:重庆晨报

  卡胡达:

  我是有名的“保级主帅”

  昨天上午,刚刚与重足签订完正式合同的卡胡达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专访。卡胡达表示,虽然目前刚刚才接受重足,对重足的了解并不多,但对实现带领重足保级这一目标充满信心,因为他在葡萄牙是有名的“保级主帅”。

  坦言对球队不熟悉

  来重足执教之前,卡胡达还从未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执教过。当然,卡胡达也是重足队史上的首位外教,因此不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重足球迷,以及市内媒体,对卡胡达的期望都非常高,大家都希望卡胡达入主后,能够带领重足起死回生。

  虽然一抵达重庆后就连夜观看了重足的比赛录像和球员资料,但当记者问他对重足目前情况了解多少时,卡胡达非常坦诚地表示:“首先,我知道重足正处在联赛最后一名,请我过来也是希望我帮助球队保级,但我也是昨晚才拿到关于球队的详细资料,目前对球队的了解并不多。”也正因为如此,卡胡达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和球员、教练以及队医多接触,争取尽快熟悉球队的情况,以便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比赛计划,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

  曾培养了佩佩

  身为欧足联讲师,卡胡达曾经执教过9支葡超球队,是一名在葡萄亚足坛享有盛誉的铁帅,他个人偏好4231等阵型,执教风格硬朗凶狠,是葡萄牙细腻足球中的另类,同时也兼顾球员的技术应用。

  卡胡达善用4231阵型,他的球队向来以体能充沛著称,能够最大限度压迫乃至拖垮对手。同时十分讲究球队的纪律性,卡胡达善于调教球队的防守体系,培养了多名葡萄牙国脚。现在皇马主力中后卫佩佩便是得益于卡胡达的慧眼识珠,他根据佩佩的个人特点为其培养了超强的一对一防守能力。谈到重足会在技战术上有何调整时,卡胡达表示:“在详细了解重足目前的情况后,我会考虑是否沿用我最擅长的4231阵型,据我了解这与重足在之前比赛中常用的阵型有些不一样。”

  有信心带队保级

  在葡萄牙国内,卡胡达是有名的“保级主帅”,他曾先后帮助多支葡超保级球队完成保级。今年卡胡达家乡的欧汉尼斯俱乐部因为经济危机成为联赛倒数第一后,卡胡达不计报酬临危受命接手该球队,最终成功将这支葡超最穷的球队带出了降级圈。在因为在带队保级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因此在与重足签约之后,卡胡达向记者表示:“虽然重足目前的情况确实不好,但我有足够的信心带领重足摆脱降级区。”

  虽然卡胡达信心十足,不过据重足俱乐部透露,和前任魏新一样,俱乐部在与卡胡达的合同中也明确了“5轮7分”的阶段性任务,这对于刚刚接手重足的卡胡达而言,无疑是一个比保级更为迫切的任务。据悉,重足原定于本周日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但由于对方主场方面的原因,卡帅在重足的首秀将推迟到下周一。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38754.shtml report 1193 卡胡达:我是有名的“保级主帅”昨天上午,刚刚与重足签订完正式合同的卡胡达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专访。卡胡达表示,虽然目前刚刚才接受重足,对重足的了解并不多,但对实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