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抛弃湖人原因曝光 魔兽想上位科比不答应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洛克

  “魔兽”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已经尘埃落定,但他这么做的原因却在持续发酵。众人对此猜测纷纷,目前看来,最靠谱的一点是:霍华德想早日成为湖人老大,但只要科比在一天,他就很难出头。

  霍华德曾要求特赦科比

  在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魔兽及其经纪人曾多次在与湖人高层谈判的过程中暗示,如果科比在2013-2014赛季之后继续留在湖人,那么自己将很难与湖人续约。还有消息源透露,魔兽甚至曾询问湖人管理层是否会特赦科比,或者是给科比的退役确立一个时间表。不过,霍华德得到的答复令他很失落,湖人高层表示,这件事应该由科比自己决定,这不是球队应该考虑的。

  其实,早在霍华德于2012年夏天加盟湖人之时,湖人便已近竭尽全力向魔兽保证,全队将把27岁的霍华德看做是球队未来的主人,科比将在不久的将来将权力转交给魔兽。但是,大概一周前,科比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至少可以再打个2-3年。消息源透露,听到科比的这一言论,霍华德对湖人此前的保证感到了怀疑。

  早在上赛季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科比曾表示,目前的湖人仍然属于自己。不过,他也会帮助霍华德做好未来接手湖人的准备。霍华德当时也曾表示,自己非常想向科比、纳什以及加索尔学习。但消息源透露,经过上一个赛季,霍华德似乎是觉得这一“交权”的进度有些慢了。

  科比不会接受降薪

  对科比来说,他已经不止一次地强调过,自己还在打球的唯一原因就是还想尝尝总冠军的滋味。那么,他愿意降薪帮助紫金军吗?

  薪水上,科比本赛季从湖人领走了2784.9149万美元,而下赛季也就是他合同最后一年,这个数字将达到3045.3805万美元。纵然是湖人这样的豪门,面对这样的薪水也感觉压力颇大。

  理论上,科比如果愿意在下赛季之后接受降薪的话,他能为湖人腾出1530万到4640万美元的空间。前者还不足以支持湖人的重建,但后者,让湖人的未来一片光明。有消息说湖人盯上了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条大鱼——安东尼和詹姆斯,4640万美元的空间让紫金军理论上至少能得到两者其一。

  针对这个话题,美国有媒体特意进行了名为“科比应不应该接受底薪合同去帮助湖人”的球迷投票,在参与投票的3100多名球迷中,有高达81%的2519位球迷认为“应该”,而反对他降薪的仅有585人,占19%。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明确拒绝了降薪,“我压根不会接受降薪,降薪这事儿得好好谈谈。对我来说,坐在这说好吧我愿意降薪,这绝对不可能,我会尽可能要求我应得的。”洛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5637.shtml report 2357 “魔兽”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已经尘埃落定,但他这么做的原因却在持续发酵。众人对此猜测纷纷,目前看来,最靠谱的一点是:霍华德想早日成为湖人老大,但只要科比在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