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指出科比成湖人包袱 科比:绝不会接受降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梁劲松
原标题 [专家指出科比成湖人包袱 科比:绝不会接受降薪]

  北京时间昨日,针对近日洛杉矶热议的降薪话题,科比·布莱恩特公开回应,他没有计划主动降薪。

  日前有专家指出,随着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增多,科比如今的薪金不仅过高,而且已经成为湖人重建的最大包袱,他上赛季从湖人领走2784万美元,下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个数字将达到3045万。

  理论上说,科比如果愿意在下赛季接受降薪,他能为湖人腾出1530万到4640万美元的空间,这不仅有助于湖人网罗詹姆斯、安东尼等超级巨星,对科比本人实现再夺总冠军的愿望也是极有帮助的。所以有球迷认为,科比不仅应该降薪,而且应该以底薪145万美元续约湖人。

  为此,《洛杉矶时报》组织了球迷投票,在参与投票的3100多名球迷中,有高达81%的球迷认为“应该”,而反对他降薪的仅有585人。当然,也有球迷为科比鸣不平,毕竟在刚刚结束的赛季,科比场均上场38.6分钟,为湖人场均砍下27.3分,第15次入选全明星,这种巨星级的表现怎能用底薪打发?

  外界热议了一段时间后,此前一直不愿谈及薪金问题的科比终于公开回应,明确拒绝降薪。“我不会接受降薪。我会尽可能要求我应得的。”科比的态度非常强硬。

  针对科比的表态,十分关注湖人的NBA专家格瑞·李在博客上写出一句独特的评语:“科比确实是一位生意人。”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6764.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昨日,针对近日洛杉矶热议的降薪话题,科比·布莱恩特公开回应,他没有计划主动降薪。日前有专家指出,随着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增多,科比如今的薪金不仅过高,而且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