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流言:帕森斯自信会续约火箭 奥多姆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2日,NBA转会交易继续进行,随着自由球员纷纷找到东家,关于交易转会的流言也逐渐减少,不过今天仍然出现了以下这些:

  帕森斯自信能续约火箭

  在今夏拿下霍华德之后,帕森斯的续约逐渐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帕森斯表示,他相信火箭不久就会找他讨论续约的事情。帕森斯在2011年和火箭签订的新秀合同,4年363万美元,在2013-14赛季只有93万美元的薪水。在2012-13赛季,帕森斯场均有15.5分5.3个篮板球3.5次助攻1.0次抢断入账。除了在球场上发挥作用之外,帕森斯因为其良好的外形被火箭球迷称作“高富帅”和“交际花”,他和霍华德同属于一个经纪人,在魔兽加盟火箭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小牛会见戴勒姆波特

  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在当地时间周四一直在和自由球员戴勒姆波特在谈判,一直持续到了晚饭时间,据报道称,谈判还在继续进行中。小牛队今年一直处于持币待购的状态,但是霍华德去了火箭,拜纳姆去了骑士,小牛队都空手而归,而他们本队的卡曼却去了洛杉矶,最终小牛队只有将目标转向戴勒姆波特。

  奥多姆二选一

  据洛杉矶时报爆料,前最佳第六人的获得者拉马尔-奥多姆目前处于二选一的局面中,这两个球队都在洛杉矶,分别是湖人和快船。奥多姆都曾经在这两个球队效力过,他曾经在湖人获得了两连冠,并且获得了最佳第六人,达到了荣誉的巅峰。上赛季奥多姆效力于快船队,场均4.0分5.9个篮板球1.7次助攻。

  奥登八月份做出决定

  据NBA官网报道,2007年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目前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他希望8月份在明确自己的去向。奥登自从2007年加入开拓者之后一直和伤病作伴,目前只打了两个赛季,合计81场比赛。2009-10赛季之后,奥登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今夏一直有传言说要复出。按照此前的报道,有五个球队对他有意,包括马刺、热火、骑士、凯尔特人和灰熊,目前这个争夺战可能会加入小牛队,因为达拉斯人在争夺霍华德和拜纳姆两大中锋的战斗中连续失利。

  热火或特赦两冠军成员

  据迈阿密本地媒体报道,热火很有可能为了节省开支成本,动用球队的特赦条款,这个名额将会在麦克-米勒和乔尔-安东尼两个人之间产生。热火在续约了鸟人安德森之后,薪水总额达到了8730万美元,是全联盟仅次于篮网第二高,按照联盟的规定,被特赦的球员只能够是2011年劳资谈判前就签订合同的球员,所以像巴蒂尔这样的球员不能够被特赦。如果热火特赦米勒,将能够节省1700万美元的开支,特赦安东尼也能够节省1000万美元。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51689.shtml report 2350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2日,NBA转会交易继续进行,随着自由球员纷纷找到东家,关于交易转会的流言也逐渐减少,不过今天仍然出现了以下这些:帕森斯自信能续约火箭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