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再回贵阳奥体会旧主 人和战东亚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7轮,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是贵州赛区今年关注度最高的比赛之一。具体原因就是上海东亚主教练高洪波的前人和主教练身份。和他离开的时候的一些双方都不太好说明的原因。某种意义上来说,本场比赛的三分意义超过平时联赛的三分。

  高洪波离开的时候,人和俱乐部发布了温情脉脉的感谢信,感谢高洪波的贡献。高洪波也在后来的日子里,在媒体问及和人和的关系的时候,对老东家也是有礼有节的回应。现在回过头来看,那个时候的许许多多流言——更衣室集体反对高洪波,老队员不满意 ……。都是无法求证和没有太多意义去深究的。今年高洪波的球队和贵州人和的成绩都不错。职业足球,往前看是最为得体的举动。

  本赛季初,当人和成绩一筹莫展的时候,贵州球迷呼喊高洪波的声音很是强烈,那个时候的宫磊就是球迷的出气筒。可是情商很高的宫磊慢慢的凭借和外界很真诚的交流,以及慢慢止跌回升的成绩。赢得了贵州足球方方面面的支持。到现在,宫磊的球队成绩超过去年同期的水平,球场再无下课的声音。本场比赛,也许会出现罕见的为双方主教练都加油助威的情景。

  星期天的比赛里,上海东亚的头牌明星武磊毫无疑问会是球迷眼光聚焦的焦点。这位本赛季本土最佳射手是中国足球的宠儿和希望。武磊的对手人和阵容里,比他大两岁的范云龙正在经历自己起起伏伏的中超里程。范云龙和武磊曾经在2011年做过一个多月的队友。去年智诚冲甲时候,范云龙谈到武磊,就认为武磊是“能够把你想不到的技术动作都淋漓尽致的做好”的队员,而范云龙则认为自己仅仅能够把“你想到的技术动作尽量的做出来”。虽然有自谦的成分,但是武磊的技术和意识让也是踢技术流的范云龙都感到叹服。星期天的比赛,如果范云龙能够得到出场机会,球迷可以看看这两位技术流球员的发挥。

  不能不说,武磊的踢球环境对他的成长至关重要,到现在,武磊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而范云龙,现在能够做到的就是进入人和18人名单。周中的足协杯比赛,范云龙首发出场,表现平平。赛后和记者的聊天里,范云龙谈到和老队员首发出场还是感到压力不小,自己也是感到发挥不佳。压力好像不是来自对手,而是来至队友。赛后教练鼓励他,说派他上场就是要他尽情发挥。但是据记者观察,范云龙在米西莫维奇和孙继海身边踢球,就像刚刚考上驾照的新手,后座有两个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的两双眼睛盯着你,间或给你指点和纠正。你在做动作的时候不由自主的不得不瞻前顾后,这个阶段没有谁能够心无旁骛的自由发挥。只有多打比赛才能够克服这些心里困扰。

  本场比赛,双方对于3分的想法都是不言而喻。宫磊的球队联赛已经四连平了,涨分的态势很不好。可以想象得到这一场比赛,人和俱乐部对于这意义非凡的3分的看重。宫磊面临的压力可能是本赛季最为迫切的。而高洪波,如果能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以胜利者的姿态坐在去年他多次坐过的那张椅子上面。那一定是有一种压抑不住的兴奋。足球世界里,这样的相逢多数时间是相互较劲的时候。(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55098.shtml report 1297 搜狐体育讯7月14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7轮,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是贵州赛区今年关注度最高的比赛之一。具体原因就是上海东亚主教练高洪波的前人和主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