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环法自行车赛 > 2013环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13赛段弗鲁姆优势缩减 卡文勇夺得第25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7月12日,第100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3赛段争夺。比利时快步车队的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以3小时40分08秒的成绩率先冲线,赢得了他个人的第25个环法赛赛段冠军,仅次于莫克斯(34个)和希诺(28个)之后独占历史总榜单的第三名,并且还赢得了本赛段的最佳敢斗奖。英国天空主将弗鲁姆虽然保住黄色领骑衫,但领先优势缩小,前冠军康塔多名次已经提升至第3位,且仅落后弗鲁姆2分45秒。

  今天的比赛从图尔出发,一路向东南方骑行至圣阿芒蒙特龙。这个全程为173公里的平地赛段途中除了设有一个冲刺点外,还有一个难度不大的4级坡段。如果你既是车迷又是葡萄酒发烧友那么这个赛段还有些许吸引力,否则很容易觉得这是一个相对无聊的赛段,看看谁能从最后的大集团军冲刺中杀出一条血路来是唯一的竞技看点,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各车队间大打战术牌令比赛超乎预期的好看。

  今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3点30分正式开始,共有181位车手签到出发,天空车队的哈根因右肩肩胛骨骨折决定退赛。开始后不久,吉尼、莫雷诺、梅特、涅米茨、博科曼斯和勒莫内冲出大部队组成六人领骑小组。初段车手们需要与侧风对抗。骑行至58公里处,6只兔子取得了3分50秒的领先优势,而在此期间康塔多曾遭遇过一次爆胎。

  主集团中在快步车队的引领下很快被分成了三个梯队,其中着各色领骑衫的弗鲁姆、萨根、科维亚科夫斯和罗兰都在前面的那个梯队,基特尔则落在第二个梯队。刚骑行过75公里,领骑六人组便被主集团军中的第一梯队追上。77.5公里处的4级坡段,罗兰再抢一分进一步巩固身上的红白斑点衫。

  在84公里处,巴尔韦德遭遇爆胎,罗哈斯和鲁伊-科斯塔则选择帮助队友赶回第一梯队,但前面领骑的速度太快,他们始终无法跟上最后只能退回到了原来落后的那个团队之中。推进至112.5公里处的途中冲刺点,格雷佩尔、卡文迪什、萨根和弗莱查等觊觎冲刺王头衔的车手一阵力拼都抢得客观分数。之后罗兰也遭遇爆胎不得不更换轮胎,他的队友雷扎和戈蒂耶等他的结果是一起跌到后面的集团。

  之后康塔多多所在的丹麦盛宝车队继续加速进一步分化领骑集团,果然一个包括14人的领骑小组形成,萨根、卡文迪什都跟在这个集团,而穿着黄色领骑衫的弗鲁姆则被甩在身后,但是相比较巴尔韦德所在第三梯队的差距前两个集团军的距离微不足道。最后的冲刺大战,在沙瓦内尔的带冲下,卡文迪什轻松击败信心不足的萨根夺冠,以3小时40分08秒完赛赢得了他个人的第25个环法赛赛段冠军,也是他在本届赛事的第2冠,同时卡文迪什还赢得了本赛段最佳敢斗奖。

  萨根获得赛段亚军,不过在冲刺积分榜上他以357分领先卡文迪什84分继续保有绿衫。弗鲁姆所在的第二集团落后1分09秒抵达,目前天空车队主将的总用时为51小时00分30秒,贝尔金车队的荷兰车手莫勒马升至次席,且落后弗鲁姆2分28秒,前环法冠军康塔多晋升至第3,巴尔韦德今天损失惨重名次从直接暴跌至第16名,想要重回前三几无可能。

  丹麦盛宝车队今天可谓扬眉吐气,目前以152小时22分21秒跃升至车队排行榜榜首位置。欧洲汽车车队的罗兰以50个爬坡积分领先弗鲁姆17分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科维亚科夫斯基领先昆塔纳34秒继续穿着代表最佳年轻车手的白衫。车手们明天将从圣布尔善出发骑行至里昂,进行一个全程为191公里的丘陵赛段争夺。(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490486.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7月12日,第100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3赛段争夺。比利时快步车队的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以3小时40分08秒的成绩率先冲线,赢得了他个人的第25个环法赛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