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莱斯有望加盟青岛 张外龙:其实想要乌塔卡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相信大连阿尔滨的球迷对于卡纳莱斯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上赛季大连阿尔滨的主力前锋,在二次转会的时候离开了球队。有消息说他有可能在今天来到大连,面见张外龙,甚至有望加盟青岛中能。

  卡纳莱斯是上赛季张外龙执教大连阿尔滨的时候引进的前锋,在张外龙的心目中,卡纳莱斯是中锋的头号人选,乌塔卡只是替补。但在斯塔诺上任之后,他更信任乌塔卡,所以就有了猛张飞上赛季连续进球的神话,而卡纳莱斯则选择主动离开。

  在离开了阿尔滨后,卡纳莱斯回到了南美,但他在那里过得也不开心,甚至一度还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所以,昨天有消息说,这位智利国家队的前锋想要重回中超,目标就是张外龙的青岛中能。当初,张外龙是亲自点名要的卡纳莱斯,对他比较了解,所以卡纳莱斯如果投奔张外龙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还提到了乌塔卡。此前张外龙和大连阿尔滨比赛,阿尔滨都有乌塔卡。但现在乌塔卡已经转会到了北京国安,张外龙也不用忌惮这个速度奇快的尼日利亚人了。“乌塔卡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虽然他已经转会国安,但阿尔滨本身还有很多攻击力强的球员,对他们的影响不大。其实我们也想要乌塔卡,但可惜没这个缘分。 ” 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496060.shtml report 533 相信大连阿尔滨的球迷对于卡纳莱斯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上赛季大连阿尔滨的主力前锋,在二次转会的时候离开了球队。有消息说他有可能在今天来到大连,面见张外龙,甚至有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