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称富力不能再输 亚洲外援有望顶替祖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今天晚上,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对已经遭遇双线客场连败的富力来说,回到主场是个调整的机会,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球队不能再输球了,“我期待明天会有个好结果!”

  继续以不变应万变

  自埃里克森执掌富力以来,富力的战术套路可谓十分清晰,传统的平行站位442和固定的人员配置已经延续了5场比赛。今晚对阵杭州绿城,埃里克森仍不愿意对打法进行调整,继续以不变的442应万变之敌,主力阵容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在周中的足协杯第4轮中,埃里克森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轮换,部分主力队员得到了休息。可以看出,埃里克森的目的还是主攻联赛,毕竟一回合定胜负的足协杯偶然性很大。倘若能够在主场击败杭州绿城,富力便会离亚冠区更近一步。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曾以1∶3告负,埃里克森称赞了对手的实力,对绿城的日籍主帅冈田武史也赞誉有加,“我知道他在亚洲很有名气,我跟他也交过手,他带队的能力很不错。”

  这是本赛季中超第2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这场比赛后,中超又会进入为期3周左右的间歇期,埃里克森说:“这场比赛一定要踢得更好,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是支很不错的队伍。”

  亚洲外援有望顶替祖玛

  巴西后腰祖玛强大的中场拦截能力是富力一直不愿意草率放弃他的主要原因,但祖玛的伤势困扰他已久。在长达约一年时间的等待后,祖玛的伤势仍不见起色,富力终于下决心在这个夏天换掉他。富力总经理章彬说:“祖玛的伤病情况确实让人感到可惜,现在俱乐部决定聘请中后场的外援。”

  富力在后腰上的目标人选众多,最大牌的是加纳中场埃辛,但富力上下都表示埃辛是个不靠谱的选择。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富力很可能签一名亚洲外援顶替祖玛的位置,觊觎已久的日本后腰濑户贵幸是富力的考虑对象之一,早在去年冬天,富力就考虑签下濑户贵幸。此外,韩国国脚中场金正友也被富力相中,能打中卫、后腰和前腰多个位置的他正是富力眼下急需的球员类型。

  由于夏季转会窗口时间急迫,富力必须尽快选定外援,目前已经有很多外援的资料递到了俱乐部,章彬说:“如果俱乐部在选择新外援方面有眉目,最后还需要埃里克森确认。”

sport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3165 report 1139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今天晚上,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对已经遭遇双线客场连败的富力来说,回到主场是个调整的机会,主帅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