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利斯新东家确定 双能卫3年3000万前往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埃利斯将以3年3000万的合同前往达拉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终于找到新东家了!据悉,埃利斯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这份协议中,25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而根据球队薪金空间,埃利斯最多能得到3000万美元。

  上赛季,现年27岁的埃利斯拒绝了雄鹿队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于上月决定跳出最后1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因为对形势估计失误,埃利斯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并没有谋求到预期中的大合同。看到其他优秀球员纷纷有了归宿,略显急躁的埃利斯做出了一个决定,他炒掉了经纪人杰夫-弗莱德。据悉,埃利斯现在的新经纪人是丹-费根。

  作为雄鹿队得分王,上赛季埃利斯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5分钟有19.2分6.0助攻3.9篮板2.1抢断入账。而在季后赛首轮雄鹿队0-4不敌热火队的系列赛中,埃利斯场均出场38.0分钟贡献14.3分5.5助攻3.3篮板2.5抢断。小牛队将是埃利斯职业生涯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勇士队和雄鹿队。之前有消息称,国王队对埃利斯颇感兴趣,而最终在经过权衡之后,埃利斯选择前往达拉斯。

  埃利斯加盟小牛队,意味着他将与何塞-卡尔德隆,以及德文-哈里斯组成强大后场。《达拉斯晨报》表示至少现阶段来看,小牛队下赛季应该以打小个阵容为主,因为队中还有韦恩-艾尔灵顿、文斯-卡特,以及两名首轮潜力新秀肖恩-拉金和加尔-梅克尔等人。

  考虑到之前追逐大牌球星过程中屡屡受挫,因此得到埃利斯对小牛队来说是一个安慰。接下去小牛的任务非常明确,就是追逐1名可靠的主力中锋。目前马克-库班的球队仅有伯纳德-詹姆斯1名中锋,而这位新秀是一份无保障底薪合同。有消息源透露,小牛队现在最大的目标是“玻璃人”格雷格-奥登,据悉奥登将在小牛队、马刺队和热火队这3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如果奥登没有选择小牛队的话,球队还有后备人选,那就是来自海地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01704.shtml report 2497 埃利斯将以3年3000万的合同前往达拉斯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终于找到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