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尔状态下滑成降薪主因 新疆没放弃续约谈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38岁的篮球中锋巴特尔,很有可能将另寻他处栖身了。这几天,各家媒体都爆出一条消息,由于巴特尔和新疆队在合同方面存在分歧,他将成为自由身离开新疆男篮。据了解,新疆队拟在新赛季将巴特尔的工资减半,这是令巴特尔萌生去意的最直接原因。

  大巴状态下滑成新疆“降薪”主因

  有消息指出,双方出现的分歧主要在两点,一是大巴身背巨额合同,之前据媒体报道前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曾透露大巴的年薪高达450万人民币。二是随着大巴年龄的增大以及上赛季身体状况不好,上赛季他打出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季,场均只打出5.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下新低。这样一来,下一个赛季大巴的薪水确实够新疆队掂量一阵子了。

  巴特尔对于想要离开新疆一事并不讳言:“原本我是希望在新疆打到退役的,不过俱乐部现在有了新想法,希望培养更年轻的人,我也能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不过对我个人来说,还是能在场上发挥作用的。”

  目前巴特尔正随辽宁全运队训练,他坦言眼下的目标就是帮辽宁队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对运动员来说,夏训是关键,去年夏训我因为个人原因准备得不好,影响了联赛的状态。我想通过这个夏天备战全运会的细致准备,能在CBA联赛上有个好状态,我对自己有信心。”

  新疆并没有放弃和大巴续约谈判

  新疆广汇俱乐部经理何长江则表示,“对于巴特尔的去留,我们也正在商量,还没有最终决定,一旦有决定了,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关心巴特尔和新疆队的球迷。”这其实可以说明,新疆队并没有放弃和大巴续约的努力。

  巴特尔对于新疆篮球来说,无疑是绝对的旗帜性人物。2007-2008赛季,巴特尔正式加盟新疆队,有了这样征战过NBA的明星级中锋的加盟,也开启了新疆飞虎步入中国篮坛豪强球队的新时代。在巴特尔效力新疆飞虎的这六个赛季中,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常规赛亚军,之后进入CBA的新粤争霸时期。近五个赛季新疆获得了三次亚军,两次前四。

  虽然还没确定要离开新疆,但巴特尔还是很感谢新疆的球迷和朋友:“我特别想要感谢的就是新疆的球迷,这些年他们对于我本人和新疆队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个人一直很遗憾没能带一个总冠军给新疆球迷,希望你们早日圆梦。即使我现在要离开,我巴特尔也是半个新疆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13/content_87182.htm?div=-1 report 1133 38岁的篮球中锋巴特尔,很有可能将另寻他处栖身了。这几天,各家媒体都爆出一条消息,由于巴特尔和新疆队在合同方面存在分歧,他将成为自由身离开新疆男篮。据了解,新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