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自曝偶像是科比 或替代慈世平出任小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尼克杨自曝偶像是湖人科比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湖人国度》的消息,刚刚加盟紫金军团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参加了球队的媒体见面会。对于自己能来到湖人,尼克-杨十分的开心,在采访中他就对外透露,科比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而谈到霍华德的离开,杨更是感到颇为不解。

  据之前媒体的消息透露,湖人已经和尼克-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年薪为120万美元左右的老将底薪合同。对于杨的加盟,紫金军总经理库普切克也显得十分重视。在他看来,未来尼克-杨将有可能替代慈世平,成为球队小前锋位置上的主要人选。“如果他很努力的话,那么我们会认真考虑,提供大量的上场时间给他。另外,我们很期待让他出任小前锋。尽管这次双方签的是一份短合同,但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这里效力非常长的时间。”

  加盟湖人,对于尼克-杨本人也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杨从小在洛杉矶长大,而能在家乡打球,也一直是他的梦想。“现在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杨说道,同时他也透露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一直是自己的偶像。

  但是尼克-杨很清楚,和科比一起打球,并非易事,要知道霍华德之所以在今夏转投休斯顿,部分原因就是由于受不了飞侠的高标准、严要求。但杨十分自信能够融入球队,而对于魔兽的离开,他则表示十分的不解。“对于科比来说,如果赛季不夺冠,就只能用失望来形容,”杨说道,“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想离开洛杉矶,因为我就是在这里长大的。”

  尼克-杨今年28岁,2007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16位被奇才队选中,从此开启了职业生涯。截至目前,在NBA效力的6个赛季中,杨打过4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3分1.9个篮板和1个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4%。杨拥有极其出色的单打能力,巅峰赛季(2010-11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7.4分。上赛季,尼克-杨效力于76人,场均砍下10.6分,投篮命中率为41.3%,三分球命中率为35.7%。(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08232.shtml report 2399 尼克杨自曝偶像是湖人科比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湖人国度》的消息,刚刚加盟紫金军团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参加了球队的媒体见面会。对于自己能来到湖人,尼克-杨十分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