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追塞国脚效力西甲 攻击型中场身价12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据塞尔维亚媒体《telegraf》报道,山东鲁能对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的中场球员斯特凡-巴博维奇比较感兴趣,不过这名前塞尔维亚国脚目前正在和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谈判,他将在这两支球队中选一个。

  巴博维奇出生于1987年1月7日,身高1米81,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可以踢前腰和边锋两个位置。巴博维奇职业生涯开始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曾穿过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2006年,巴博维奇因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教练耶西奇发生分歧,加盟了贝尔格莱德OFK,随后又辗转法国的南特和荷兰劲旅费耶诺德。2010年8月,巴博维奇回到了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010-11赛季打进8球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自己也入选了该赛季塞超联赛最佳阵容。2012年夏天,巴博维奇加盟西甲的萨拉戈萨,然而由于伤病问题,他表现不佳,球队也最终降级。巴博维奇代表塞尔维亚U21参加过欧青赛。2007年,巴博维奇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但仅出场4次,没有进球入账。

  巴博维奇和萨拉戈萨的合同已经结束,塞尔维亚媒体透露,他正在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谈判,此外,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执教的山东鲁能也对他比较感兴趣。塞尔维亚媒体表示,巴博维奇的去向有望在今晚就将揭晓。在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上,巴博维奇的预估身价为120万欧元。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11386.shtml report 1098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据塞尔维亚媒体《telegraf》报道,山东鲁能对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的中场球员斯特凡-巴博维奇比较感兴趣,不过这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