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透露要赴上海给姚明打球 未来选择引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原标题 [慈世平透露要赴上海给姚明打球 未来选择引关注]

  自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洛杉矶湖人宣布将特赦条款用在慈世平身上,关于这位防守悍将的去向便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一大焦点。昨天上午,姚明前队友慈世平在推特上表态,下赛季愿意转投CBA,加盟姚明管理的上海男篮。慈世平真的要来了吗?

  上海回应:我们还没有计划

  慈世平在推特(社交网络)上是这样说的:“我要到中国为姚明的球队打球,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赶赴上海了!”

  有美媒联系到慈世平时问及此事,慈世平也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自己设想的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是CBA,其中尤为青睐去大城市打球。其实早在此前来北京参加姚基金慈善赛时,慈世平就透露已有两支CBA球队与他联系。

  不过,慈世平给上海递来了橄榄枝,上海却不一定买账,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表示:“慈世平是一名高水平球员,并且曾经和姚明并肩作战,如果他真的想来上海打球,这也是上海队的荣幸。不过球队现在正处于封闭训练阶段,还没有引援的计划,球队也将根据内援的配置来选择最适合球队的外援。”

  所以,慈世平能不能到上海打球目前最主要的应该是姚明的态度。

  未来方向:他有N种想法

  当然,来CBA打球并不是“世界和平”唯一的想法,对天马行空的他来说,已有N种想法了。就在他在推特上说完要来上海打球后半小时,慈世平又连续发了三条推特,分别说的是:“我要去洛杉矶国王队(美国冰球队)了”、“我要去打曲棍球了”、“但是我先要在帕萨迪纳的三明治店工作,当个服务员”。就在慈世平“碎碎念”的时候,他的父亲更语出惊人,称他的儿子可能就此退役。

  除此之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对慈世平兴趣不小,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人,慈世平当然希望自己职业生涯晚期能在家乡打球,然后体面地退役。可以说尼克斯和慈世平是互相有意。目前,尼克斯账面上还有一个175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可用,或者可以用老将底薪签下慈世平。所以,签下慈世平,对尼克斯来说并非难事。

  不过,慈世平到底未来如何,还得等到认领期过后才有定论。从劳资协议规定来看,尽管慈世平已经被湖人特赦,但其他球队仍有机会通过竞价来认领他的合同,只有认领期过后没人接手,他才能完全恢复自由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15124.shtml report 967 自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洛杉矶湖人宣布将特赦条款用在慈世平身上,关于这位防守悍将的去向便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一大焦点。昨天上午,姚明前队友慈世平在推特上表态,下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