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公开示爱阿森纳乐疯枪迷 爱她就回去?(图)

01
1/8

01

2013年07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打算借助优先回购条款2500万英镑买回法布雷加斯,并已跟巴萨高层接洽的消息已于近期被很多英国媒体登载。球员本人对此怎么看?他近期一个举动撩动了不少枪迷的心弦。

  小法平时挺喜欢逛著名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近期他突然发现有一位名叫Ranbir Singh的枪迷在Instagram上发了他效力于阿森纳期间4张组图,其中既有他亲吻阿森纳队徽的照片,亦有他进球后跟温格一起庆祝的恩情定格。

  当小法看到这4张照片后,他随后便用自己的公开官方账号点了“赞”。别看他只是轻点了鼠标,但就这一举动却引来了无数枪迷的围观与猜想。当然话说回来,点“赞”的人或许不见得是小法本人,联想到他近期跟梅西、平托出海度假,因此没准是这哥俩有意要跟小法开一个小小的玩笑。(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