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首次触电作品首映会 林丹领国羽球员捧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由韩国知名导演安兵基执导的年度惊悚片《笔仙2》前日在青岛举行看片会,由于在片中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首次触电并本色饰演一位羽毛球教练,因此正在此地集训的国家队就在林丹的率领下全体队员出动来捧场。

  颇有文艺细胞的李永波借助该片完成了“电影处女作”,谈到这次拍戏感受,他表示,“我基本是本色出演,对我来说没什么困难,在电影里演教练可比工作中当教练压力小多了。”李永波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银幕之旅”,“但必须是跟宣传羽毛球有关。”

  李永波甚至透露,自己也不反对队员接受邀请拍戏,还透露一部反映羽毛球运动员生活的励志片正在筹备之中,片方跟他接触过,“除了林丹、谌龙、傅海峰、蔡赟等现役队员,甚至有可能看到鲍春来等已经退役的明星。我相信,假如林丹演电影,票房一定会很好。”

  一直有传林丹退役后有意进军娱乐圈,因此谈到自己对拍电影的认识时,“超级丹”表示自己的确并不排斥拍电影,但同样要跟羽毛球有关系,“目前还没有什么拍电影的计划,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自己的自传能拍成电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0445.shtml report 483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由韩国知名导演安兵基执导的年度惊悚片《笔仙2》前日在青岛举行看片会,由于在片中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首次触电并本色饰演一位羽毛球教练,因此正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