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8月迎娶西甲女神 3年爱情长跑出结晶(图)

02
2/31

02

2013年07月13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如果C罗结婚了,不知道会有多少女球迷为之黯然神伤。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这个消息有可能是真的。今年8月,C罗将与伊莲娜结束3年的恋爱,正式走进婚姻殿堂。

  据西媒透露,C罗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婚礼,目前正在对婚礼的招待流程以及礼仪活动忙碌的准备着。而举办婚礼的地点将是葡萄牙的圣港岛,这个小岛距离C罗家乡马德里岛非常接近。而葡萄牙天王有意在岛上修建一座奢华的酒店,与阿联酋的迪拜塔类似,同时风格类似与波尔图市内的一个著名度假村,这两个地方都是C罗的最爱。

  C罗与伊莲娜的恋人关系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被曝光。此前C罗是足坛有名的浪子,到处留情也使得在世界杯之后,私生子迷你罗突然降生。虽然孩子的母亲依然是个谜,但伊莲娜对于C罗的私生活非常不满。而俄罗斯名模与婆婆洛雷斯的关系也不好,C罗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儿媳经常以赤身裸体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但伊莲娜偏偏是个模特,而且以内衣广告为主。去年媒体还曝出C罗母亲与伊莲娜关系破裂,已经从儿子的豪宅搬走的消息。

  在过去三年里,C罗与伊莲娜也是长时间分居,俄罗斯名模在美国忙碌自己的事业,而C罗则主要在西班牙国内,随皇马到处征战。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长时间独身一人,C罗也曾把持不住自己,被狗仔曝出出轨的消息。前不久沸沸扬扬的美臀女事件就让两人的关系降入了冰点。不过伊莲娜还是选择了再次相信C罗,同时对待迷你罗也视如己出,堪称一个优秀的后妈。

  而今年夏天也是C罗完婚最理想的时间,如果葡萄牙打进明年的世界杯,此事将又会被搁置一旁。今夏皇马则没有西超杯和欧超杯比赛任务,首场正式比赛将在8月中下旬的西甲首轮打响,而C罗则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女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