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通戈4场2球非好事 建业购德甲锋煞储中超能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侯建勋/图

  兜兜转转,再来一遍。半程王的称号还来不及细品滋味,中甲联赛就进入了下半程,这对于状态正佳的河南建业来讲,只不过是重温一遍愉快的旅程。本周六,还处在保级区的贵州智诚应该不是绊马索,对于教练组来讲,如何超越上半程的10胜5平,如何让拉斐尔在数据上体现超越齐邦巴的实力,这才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这个周末,在贵阳,相信他们会为下半程联赛甜蜜揭幕。

  洋枪要开火

  卡通戈抢了拉斐尔的戏!尽管在巅峰对决中建业胜出,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拉斐尔并没有进球多少有些遗憾。赢球固然高兴,卡通戈进球也是一件好事,可为了长远考虑,一个嗜血的中锋对建业整体的提升更有帮助。

  减肥,跑步,找感觉。这一个星期的备战,拉斐尔一直在三部曲中重复。履历和数据显示,这位德甲哥征战中甲甚至中超联赛应毫无问题。可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拉斐尔在来建业之前已经有些日子没有正规训练了,因此身体有些发福,这对于射手来讲是最致命的。体重增加不仅会减缓他的爆发力,还会使反应变慢,严格意义上讲,7日在航海上演处子秀的拉斐尔只发挥出五成功力。

  拿球稳、分球合理、射门果断,这是队友在训练中得出的结论。拉斐尔确实是一个真正的射手,这一点上他比齐邦巴更符合建业技战术的要求,但符合并不代表胜任,只有拿出漂亮的数据才有说服力。要知道,俱乐部对拉斐尔的期待并不仅仅是中甲联赛,一旦他能找到状态,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指望他攻城拔寨呢。

  当初,拉斐尔在老东家奥格斯堡从默默无闻到大放异彩,最终让这支小俱乐部成功晋级德甲联赛。如今,建业俱乐部不惜在二次转会中冒风险换人,绝对是为来年的中超储存能量,当然前提是,拉斐尔要在下半程体现出德甲前锋的杀伤力。

  好在,经过一周的系统训练,拉斐尔的体重降得很快,在训练场上跑动明显迅捷了许多。也许是天意,联赛揭幕战,齐邦巴在对贵州智诚的比赛中打丢了点球,从此走上了噩梦般的旅程,直至最后因违纪被提前解约。如今,还是贵州智诚,拉斐尔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

  三线齐动员

  15场比赛进25球丢5球,建业上半程的数据堪称漂亮,但距离完美还有一定差距,差距主要体现在进攻方面。原本开局阶段,建业的攻击力傲视中甲,进球数遥遥领先,如今只排并列第二(深圳26球,哈尔滨毅腾25球),多少有些不符大哥风范。

  最近4轮2球,由卡通戈包办,这不是什么好事情。一旦比赛中卡通戈被重兵盯死,建业岂不成为无牙的巨象。快速传递,整体进攻,这是建业教练组一直强调的技战术重点。但由于中场创造力的匮乏,近期的比赛中,建业的前场配合不再流畅,往往是打到哪里算哪里。

  与深圳的下半场,张璐位置前移是一招妙棋,他的冲击力和前插的坚决性盘活了进攻,卡通戈打入一球也和张璐的勤奋有直接关系。在伤病号暂时还无法出场的前提下,老唐多在中前场调剂一下,比如球员变变位置、新人找找感觉,不仅能迷惑对手,还能为球队带来新意。

  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生猛之后,随着对手战术针对性加强,桑科、李磊等防线球员也本分了许多,这也是让建业的进攻单调起来的主要原因。好在,另一侧的谭望嵩近期大有雄起之势。此外,新中卫唐德超的头球和助攻也颇有功力,教练组可以考虑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2229.shtml report 1437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文侯建勋/图兜兜转转,再来一遍。半程王的称号还来不及细品滋味,中甲联赛就进入了下半程,这对于状态正佳的河南建业来讲,只不过是重温一遍愉快的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