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二次转会市场火热 各队招兵买马外援皆大牌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已一个多星期了,中超诸强纷纷利用这个机会,对内外援进行大调整。在为期一个月的转会期间,不乏有“大手笔”的投入,特别是保级球队纷纷更换强力外援。

  来去外援大都是大腕

  近期乌塔卡从大连阿尔滨转投北京国安比较引人关注,其实中超近期外援的调整,都不乏“大手笔”的出现。

  上赛季巴乙联赛金靴凯撒在上海申鑫的半年毫无作为,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甲联赛的累西腓航海队,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也将被北京国安租借到西乙联赛的桑坦德竞技队。天津泰达已经签下韩国联赛最佳球员安德烈齐尼奥,队中外援尤万西奇已经离队。武汉卓尔近期引进了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以及法甲后卫法蒂,捷克国脚雷泽克近日跟随长春亚泰开始训练。此外,拒绝归队的巴里奥斯,离开广州恒大已经是早晚的事情了。

  内援调整大连球员多

  这个夏天,中超内援调整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其中大连籍球员转会比较频繁。在国脚吕鹏加盟大连阿尔滨后,闫峰将转会去长春亚泰,有望和闫峰一起加盟亚泰的,还有在山东鲁能郁郁不得志的赵明剑,闫相闯也有望重返北京国安,此外小将李志超也将成为多支球队争取的对象。

  上海申鑫已经成功从北京国安租借了本土球员毛剑卿,他们将在年底拥有引进毛剑卿的优先权。北京国安将引进留洋“旗帜球员”张呈栋。

  保级球队出手较大方

  在二次转会期间,引援投入巨大的球队,主要是三支中超保级球队。

  深陷保级圈的天津泰达甚至向意甲都灵队队长比安奇发出邀请,在引进强力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后,他们还要在未来的20天里,再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积分垫底的武汉卓尔一下子放弃了两名外援,近期他们在联赛中的两连胜,与两名新外援加盟有很大的关系,此外他们已经签下了留洋球员汪洋。

  另一支保级球队长春亚泰,甚至叫停了王栋加盟天津泰达一事,原因就是不想让自己的球员进入到保级对手的队伍中。他们在签下捷克国脚雷泽克后,又向法甲圣埃蒂安的巴西前锋布兰登发出邀请。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2946.shtml report 901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已一个多星期了,中超诸强纷纷利用这个机会,对内外援进行大调整。在为期一个月的转会期间,不乏有“大手笔”的投入,特别是保级球队纷纷更换强力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