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需证明自己 与冈田斗法富力将迎战绿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原标题 [埃里克森需证明自己 与冈田斗法富力将迎战绿城]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中超积分榜上,富力队和绿城队分列第9、第10位,可谓势均力敌。为力拼今晚一战,双方在此前的足协杯赛中均未派出全部主力,抢分意图十分明显。之前,双方曾有3场交锋,1胜1平1负平分秋色。不过,刚刚晋级足协杯八强的杭州绿城此时士气正旺,加之在二次转会中加盟的外援卢卡的强硬防守,为此次比赛增添了悬念。

  富力:防守进攻将做出改进

  接连在客场作战后,富力队终于迎来主场之战。此前两度远征客场,富力队均以失败告终,其中最令球迷大跌眼镜的是与舜天队的足协杯比赛,半主力出战的富力队竟以1比4惨败。本轮联赛将是富力队重新证明自己的一战。在赛前发布会上,或许是受到连输两场的影响,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不再喜笑颜开,显得低调很多。他坦言:“前两场比赛,富力队的表现并不理想,这场比赛将会对首发阵容做出部分调整。此前我们丢掉两场比赛,的确是我们的发挥不好。”

  尽管此两连败对这位世界名帅有些冲击,但埃里克森仍很大度地主动揽责:“我们的确是失球比较多,这其中有我自身的一些原因。当时在阵容方面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我们会证明自己是一支好的队伍。”

  尽管媒体对富力队的惨败更感兴趣,但埃里克森并不想深入讨论。他说:“要想赢得明天的比赛,我们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要做一些改进。像上次比赛那样在上半场就轻易地丢掉三球的场面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周三打完舜天队后,为了给球队更多休整时间,富力队在周四放了一天假。昨晚的踩场训练,是对阵绿城队前的首堂训练课。但埃里克森依然信心满满,一再表示:“我们肯定比上一场比赛踢得好,我们的准备没有问题,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边路大将姜宁也说:“此前接连两个客场,我们的成绩并不理想。希望回归到越秀山体育场的福地,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比赛。”

  目前,富力队兵强马壮,球员没有太多伤病。为了鼓舞士气,俱乐部副董陆毅和总经理章彬昨晚也到越秀山体育场观摩训练。

  绿城:储备后备力量比较顺利

  在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绿城以2比0大胜上海申鑫。但在最近的4个客场比赛中,绿城仅取得了2负2平的成绩。目前,富力在联赛积分榜上也仅领先绿城1分。谈到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表示虽然这段时间有几个队员受伤,但是绿城的后备力量储备比较顺利,因此不会影响比赛。此外,作为世界知名主帅,埃里克森和冈田武史赛前惺惺相惜,埃里克森赞扬道:“冈田武史作为亚洲较有名气的教练,或许此前我们曾经有过交锋。目前他把这支队伍带得很好,我想明天的比赛会是比较艰苦的,但还是希望在比赛中,我们会有很好的表现,拿下比赛。”

  对于埃里克森,冈田武史也并不陌生。冈田回忆道:“在南非世界杯前,我们曾与埃帅带领的科特迪瓦在热身赛上交过手。通过几次沟通,我发现他的智慧和做人的品德都不错。”对于之前广州恒大发布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冈田武史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恒大这种拥有众多好球员的球队,这样做还是有一点好处的。对于我们这样拥有好多年轻球员的球队,金钱方面的措施还不如从理想、精神这些方面去激励球员更合适。”

  在谈到中日之前的青训差距时,冈田武史直言:“日本是先普及草根足球,增加足球人口,然后挖掘真正的苗子。感觉中国的青训理念是先找很好的苗子,然后把他们集中培养,这有不少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5013.shtml report 1481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中超积分榜上,富力队和绿城队分列第9、第10位,可谓势均力敌。为力拼今晚一战,双方在此前的足协杯赛中均未派出全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