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或登场日本主裁执法 铁杆球迷奔赴工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卓尔来了

  记者张琳

  行前加练定位球

  昨天下午,卓尔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除常见的分组对抗外,主帅图拔还安排了一组定位球训练。

  定位球曾经是汉军得分的利器,往年在队中总有几位脚法出众的球员,而定位球也总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2006年武汉队客战国安,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郑斌一脚刁钻的直接任意球助汉军全身而退。2008年,汉军在工体的“绝唱”中,凭借陆博飞的一脚任意球逼平对手。但今年,卓尔在定位球上受益不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主场李微的那脚低平球为卓尔拿到赛季首胜。此番客战国安,如果能在定位球上做好文章,带分回家的胜算应该又多了一成。前天训练中有些拉伤的斯托扬昨天参加了训练,看上去问题并不大,万一他不能出场,则将由登贝莱顶上。

  国安新援或登场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前往中国足协为新外援乌塔卡办理了转会及注册手续,因此,他已经具备了周日代表国安出战的资格。当然,有资格并不代表一定能首发,乌塔卡能否出战与卓尔的比赛还要看国安主帅斯塔诺的决定。据了解,乌塔卡现在身体状况不错,他缺少的是与球队的配合。乌塔卡水平虽高,毕竟不是“即插即用”的电脑硬件。加上国安在锋线上本就拥有一名与他类型相似的前锋格隆,后者近来状态也很好。目前看来,乌塔卡作为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但不管是格隆还是乌塔卡出场,对于转身慢、回追慢的卓尔防线来说都是严峻考验。

  日本主裁判执法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轮联赛的裁判名单,卓尔与国安一战将由日本裁判村上伸次主吹,这算得上是个好消息。

  今年联赛在不少场次的执法中,卓尔都吃了暗亏,为此俱乐部还一度前往北京向中国足协提出过申诉,不过情况并未有明显好转,后来几乎每轮比赛仍都是由北京籍主裁判吹罚。而国安因为同样的理由向足协申诉后,近十几轮每轮均由洋裁判执法。如此看来,卓尔本轮能由洋哨执法其实还是沾了国安的光。卓尔上一次享受洋哨执法待遇还是第8轮主场对上海申花。

  铁杆球迷赴工体

  北京工人体育场之所以被称为“魔鬼主场”,除了国安主场成绩好之外,主场球迷人数多声势大也是主要原因。之前包括天津、上海、广州等地的客队球迷都在那里受到了“京骂”攻击。所以,作为客队球迷去工体看球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不过,对于武汉队的铁杆球迷来说,他们最不缺乏的就是勇气。

  据了解,近两日将有近200名球迷从武汉前往北京,加上在北京工作的湖北人,周日晚将有三四百名球迷在工体为卓尔加油助威。对于在工体将受到的“待遇”,卓尔球迷已有心理准备,而为了确保武汉球迷的安全,武汉警方也将派专人到现场负责联络。“橙色风暴”的冷月表示:“我感觉这场我们不会输。退一万步,就算输,只要打出精气神就可以接受。”他透露,赴京的武汉球迷相约“赢了忘情庆祝,输了昂首退场”,绝不会掉武汉球迷的“底子”。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将北上进京,备战明晚与国安队的中超联赛。同时,数百名武汉队的铁杆粉丝也先后启程,届时,他们将在号称“魔鬼主场”的工人体育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制图熊琳琳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5534.shtml report 1744 卓尔来了记者张琳行前加练定位球昨天下午,卓尔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除常见的分组对抗外,主帅图拔还安排了一组定位球训练。定位球曾经是汉军得分的利器,往年在队中总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