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将走利物浦苦寻备胎 欲1500万镑购中场新星

01-利物浦用苏神购伊瓜因
1/8

01-利物浦用苏神购伊瓜因

2013年07月13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新赛季还有一个月才开始,但英超各支球队已经开始备战,按照赛程安排,利物浦将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与普雷斯顿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而言,现在的热身赛只是提升球员状态和检验阵容不足,大部分精力还是要放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加强球队的薄弱环节。以下是利物浦近期新闻动态,好消息是杰拉德和马丁-凯利铁定新赛季复出,英格兰中锋斯图里奇的情况不容乐观:

  01.利物浦用苏神购伊瓜因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日前利物浦已经为苏亚雷斯标价,无论是皇马还是阿森纳,想签下乌拉圭前锋就必须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尽管皇马想得到苏亚雷斯,但西甲巨人并不想支付这么多的转会费,与此同时他们也看到利物浦的难处,苏亚雷斯一旦离队,红军必须收购前锋顶替,所以皇马打算用伊瓜因外加1000万英镑的现金来换取苏亚雷斯,这样的交易,毫无疑问是双赢,唯一的疑问是伊瓜因会屈居利物浦吗?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