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流言:绿军仍寻求大交易 奥登热火重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3日消息,NBA的休赛期仍在继续,除了已经确定的签约和交易之外,还有不少暂不确定的流言,汇总如下——

  凯尔特人寻求交易华莱士&亨弗里斯

  凯尔特人今天刚刚与篮网正式完成交易,得到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亨弗里斯,但他们仍在寻求后续交易,寻找接纳他们的新买家。华莱士的大合同要到2016年到期,亨弗里斯也不在绿衫军的未来计划之列。

  伊戈达拉险签约小牛

  据曝料,在伊戈达拉与勇士队达成协议一小时之前,伊戈达拉差点和小牛签约。好在勇士与爵士完成交易腾出了空间,最终使得伊戈达拉做出了加盟勇士的决定,他一直都是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的支持者。

  奥登经纪人:将与热火重启谈判

  据奥登经纪人迈克-康利表示,他计划很快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会谈,奥登对效力热火保留着兴趣,而热火则同样很想得到奥登。热火刚以168万美元低价续约克里斯-安德森,但他们还需要在中锋位置进行补强。

  哈里斯因伤暂无缘重返小牛

  德文-哈里斯与小牛互相都有意再度合作,但在一次体检中,医生意外发现哈里斯的左脚脚趾有脱臼现象,经过双方协商,暂时搁置了小牛与哈里斯的签约计划,之前双方已经口头答应以3年900万签约。

  骑士拜纳姆仍在商讨合同细节

  骑士与拜纳姆之前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双方在今天仍未最终敲定合同,双方还在继续商讨合同细节。据悉,骑士提供了一位为期两年总价2400万美元的合约,第二年为球队选项,整份合同中只有600万是受保障的。

  肯扬-马丁或回归尼克斯

  据尼克斯球员伊曼-香珀特透露,马丁对他说过,尼克斯仍是他下赛季的选项之一,但他们并没有谈论回归尼克斯的具体细节。

  掘金期待续约莫兹科夫

  掘金阵中目前只有麦基一位纯中锋,他们正在与俄罗斯中锋莫兹科夫进行续约谈判,据总经理蒂姆-康纳利透露,他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6825.shtml report 2091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3日消息,NBA的休赛期仍在继续,除了已经确定的签约和交易之外,还有不少暂不确定的流言,汇总如下——凯尔特人寻求交易华莱士&亨弗里斯凯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