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足协卡帅持久战 国足再折腾也难像宝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ylee
 

  
  手机搜狐体育频道原创策划《高级黑》又和众黑丝见面了,我是小编子琪,这在炎炎夏日,有《高级黑》相伴是否能给您带来一飕飕凉意呢?本期《高级黑》在内容上有些变化,希望诸位在笑一笑的同时,能给子琪多提建议。好了,让我们进入主题吧。

  首先我们来聊聊篮坛。据米国某媒体消息,马刺队的邓肯之所以离婚是因为石佛是双性恋,而更让子琪我想不到的是在这家媒体的文章中还配上了一张巴特尔的图,那意思好像是说我们身材魁梧的大巴是导致邓肯婚姻破灭的第三者?

 

  在看到这张图片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你要知道,这个消息绝对比魔兽加盟火箭还要来的劲爆,子琪旁边的美女小编瑶瑶在看到这则消息后,一句话就震到了我,“呆子是攻是受?看他平日不苟言笑,估计是个内向的小受吧?怪不得巴神最近闹转会呢,原来冥冥之中自有巴意啊!”额,瑶瑶你的节操在哪?对于这则消息是真是假,子琪在经过认真思考后认为这绝对是个不可逆的假消息,你要知道《好莱坞街王日记》是美国出了名的八卦媒体,也就是说这家媒体为了吸引读者什么假新闻都能编出来,难不成你也学我们《高级黑》,是在变相的黑邓肯吗?可是这也得有个底线,石佛这等好男人怎么可能会成为双性恋呢?这篇报道已经发布超过10个小时,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任何记者或者媒体的证实,甚至都没有引起记者和媒体的任何讨论!

  邓肯的事我们暂且搁置一边,再来看看最近综合体坛又有哪些奇闻吧!

  近日,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及法新社等多家外电报道,在最近进行的马来西亚全国运动会期间,一位19岁的女性官员被三名18、19岁男子手球运动员轮奸。马来西亚奥委会总秘书长谢国骥表示,这起事件令他感到非常“震惊”,“必须彻底调查清楚”。根据马来西亚刑法,如果罪名成立,那么这三位将面临20年的监禁以及鞭笞的惩罚。子琪在看到这则消息后只想说,马来西亚你们落伍了,现在不叫轮奸,是轮流发生性关系。3个刚成年人,快来中国请律师吧。

 

  说完上面的事,再来看看更让子琪糟心的事吧。虽然卡马乔方面已经将中国足协上诉至国际足联,但双方并没有完全停止沟通。卡马乔将在7月21日左右回国,他已经主动提出希望在不带律师的情况下和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进行商谈。

 

  看样子,卡马乔和中国足协之间的纠纷是一场持久战,子琪劝广大球迷稍安勿躁,买几包瓜子泡一杯热茶,静静的坐着看戏。反正暑期档刚刚开始也没有什么好的娱乐节目,就暂且把它当成茶余饭后的消遣罢了,何必当真,反正卡马乔走或者不走,我们的国足还是会停留原地,再怎么黑自己也不会像泰国宝拉那样受人追捧。

 

  一说国足就来气,好在今天子琪看到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大运会男足中国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入4球,最终战胜了桑巴军团。再看这支国足的阵容,还是以北理工为班底的球队。

 

  要么子琪经常说呢,做人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运用自己的大脑,这样才能得到升华,你看看这支球队,这可都是高材生,这也再次映证了我早说过的,中国足球的希望在大学生足球联赛。因为足球踢到一定程度,需要的是头脑,而不单是腿脚。

  好了,又到了网友一句话吐槽时间,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段子吧!

  《慈世平自曝将打CBA加盟上海男篮》

  网友:去CBA镀金一年,回来NBA大家都抢着要!

  《香川真司盼鲁尼留队:他教会我许多东西》

  网友:鲁尼也说:香川经常带我看电影,我也学到很多东西

  《尼日尼亚联赛惊险79-0》

  网友:一看这比分,就知道这俩支球队是以这种方式揭露假球,业界良心。

  《JR-史密斯正式签约尼克斯队》

  网友:甜瓜,你不是一个人在打铁!

  《安德鲁-拜纳姆决定和骑士队签约》

  网友:克利夫兰的发型店客流大增

  除了好玩的段子,还有精彩图片哟,你懂的,往往都是图文并茂……

  最近一直在闹的里贝里“XX门”让我一致认为他是直男,看了这后才发现他的用心良苦:不惜用某某门来保护自己的队内真爱!

 

  惊呆的不止我们,那天煤球王上街看到这一幕也惊呆了!受刺激回来后更加努力了!

 

  黑出翔:这是巴萨青训队的上课教室

 

  

  看到她们的舌头和委员长的经典笑容,你懂的。

 

  

  跳的更高,望得更远!

 

  

  这这这···尼玛,我的冠军要没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祝各位网友周末愉快,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1610.shtml report 6382  手机搜狐体育频道原创策划《高级黑》又和众黑丝见面了,我是小编子琪,这在炎炎夏日,有《高级黑》相伴是否能给您带来一飕飕凉意呢?本期《高级黑》在内容上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