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捅射宋博轩奔袭 申花暂2-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19:45,2013年中超第17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同城的上海申鑫队。第10分钟,莫雷诺胸部停球后顺势捅射先下一城;第30分钟,于涛飞铲莫雷诺犯规染黄;第40分钟,宋博轩长途奔袭建功。上半时,申花队主场2-0领先申鑫队。

  德比战历来受人关注,虽然这场上海德比有些名不副实。两队最近先后换了主帅,申花与洋帅巴蒂斯塔终于分手,“备胎”沈祥福顺利上位;申鑫与朱炯的八年长约突然毁约,今晚前申花队长于涛、前申花球员毛剑卿、前申花领队郭光琪重回虹口,申花新帅沈祥福主场首秀……双方首发阵容中,申花队长莫雷诺重回首发,顶替姜坤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申鑫方面,老将于涛和王赟同时坐镇中场,安东尼奥与凯撒则搭档锋线。

  双方一开场逼抢都很积极。第2分钟,戴琳拉倒背身拿球的凯撒,申鑫队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姜至鹏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分钟,宋博轩左翼下底传中,后点战怡麟凌空横传,可惜禁区弧顶无人跟上射门。第7分钟,宋博轩前场左路拿球被迈克尔撞倒在地。此后申鑫队任意球被王大雷解围,申花队反击,莫雷诺禁区外迎球就射被刘殿座双拳托出横梁。第10分钟,申花队左路发动进攻,莫雷诺左侧边线精妙地脚后跟横传,战怡麟跟上轻搓过顶,莫雷诺反越位插入禁区胸部停球,顺势用右脚捅射破门,申花队主场1-0领先!莫雷诺进球后从看台接过一面哥伦比亚国旗庆祝!

  一球领先后的申花队仍然攻势不减,第14分钟,戴琳中线长传起球,宋博轩被吹了越位。此后,毛剑卿中路拿球直塞禁区,凯撒也被吹了越位。第18分钟,托兰佐中场拿球,于涛上抢动作过大撞人犯规。第20分钟,毛剑卿中路接队友传球后横带到大禁区线前远射打高。第22分钟,乔尼后场争顶犯规,申花队任意球,莫雷诺弧线球弹地后正中刘殿座下怀。第26分钟,申鑫队前场快发任意球,毛剑卿内切被郑凯木阻挡犯规。第30分钟,于涛中场直传被断,随后飞铲莫雷诺犯规,主裁毫不犹豫掏出黄牌警告了于涛。

  第32分钟,安东尼奥右侧开出角球,点球点附近乔尼甩头攻门,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没收。第36分钟,于涛中场断球后直传,毛剑卿左路突破后斜传禁区,李建滨抢在王赟之前飞身解围变成了一次垫射,好在王大雷勉强将球没收。此后凯撒头部被撞走下场治疗。第38分钟,迈克尔右路传中。

  第40分钟,申花队后场发动反击,宋博轩中场得球后,一路长驱直入晃过安东尼奥和迈克尔,禁区前左脚低射远角破门!申花队主场2-0领先申鑫队。第42分钟,凯撒在死球的情况下踢球发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莫雷诺前场拿球,申鑫队三人逼抢才勉强解围。上半时补时3分钟后,申花队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1-王大雷;12-柏佳骏、4-李建滨、5-戴琳、7-王长庆;19-郑凯木、27-托兰佐,8-宋博轩、10-莫雷诺、15-战怡麟;11-哈蒂布

  替补名单:9-达迪、17-熊飞、21-姜坤、22-邱胜炯、23-刘佳燊、32-梁雨、33-阎嵩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28-孙一凡、6-迈克尔;2-毛剑卿、16-于涛、33-朱宝杰、20-王赟;23-安东尼奥、19-凯撒

  替补名单:9-朱家伟、13-叶重秋、12-廖承坚、17-邹仲霆、21-刘俊楠、22-朱建敏、47-刘文锡

  主裁判:海瓦德(澳大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1725.shtml report 2643 幻灯:上海德比激情四溢莫雷诺破门拥抱狂欢喜北京时间7月13日19:45,2013年中超第17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同城的上海申鑫队。第1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