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破门+染红布鲁诺救主 阿尔滨3-3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迅 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中,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比赛上半场,虽然中能队后卫许景杰梅开二度,但是阿尔滨凭借于大宝、陈涛和董学升的进球以3-2领先。不过在第83分钟,布鲁诺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双方以3-3握手言和。终场前陈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大连阿尔滨近来势头不错,包括足协杯在内已经三场不败,特别是新帅克鲁尼奇目前理顺了球队,并开始将自己的执教风格注入球队。不过“猛张飞”乌塔卡转会北京国安,对于阿尔滨的攻击力来说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在上赛季初期曾短暂执教过大连阿尔滨,赛前他盛赞阿尔滨的攻击力在中超是除恒大外最强的。值得一提的是,张外龙不管是作为阿尔滨的主帅还是中能的主帅从未在金州体育场赢过球。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中能主场1-0小胜阿尔滨。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中能布鲁诺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给禁区前的梅尔坎,后者转身打门,球被阿尔滨门将张翀没收。第6分钟,阿尔滨董学升左路传中,刚刚在场边更换了球鞋的瓦罗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中能后腰权磊在防守凯塔时抬脚过高,阿尔滨获得了一粒前场右路的任意球,陈涛将球开到门前,后点的凯塔迎球冲顶,中能门将牟鹏飞扑球脱手,跟进的于大宝补射破门,阿尔滨1-0领先中能。

  第16分钟,中能前场左边路进攻,于大宝防守郑龙时犯规。郑龙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尔滨防守漏人,右后卫许景杰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19分钟,中能队长刘健助攻上前横传中路,邹正禁区前低射,阿尔滨门将张翀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抱住。

  第21分钟,郑龙左路下底传中被阿尔滨后卫挡出底线,郑龙角球开到禁区内,许景杰再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帮助中能以2-1反超了比分。第25分钟,董学升拉边摆脱防守后传中,包抄的凯塔前点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凯塔距离球门40米开外,大力抽射,球稍稍擦着近门柱飞出了底线。

  第32分钟,刘宇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于大宝和刘健在争抢落点时,球砸在了刘健的后背上,陈涛跟上右脚抽射,球洞穿了中能的大门,阿尔滨将比分扳成2-2平。这也是陈涛时隔668天后再次在中超赛场上进球。第37分钟,晋鹏翔后场起球找前场的支点瓦罗,后者头球摆渡给凯塔,中能后卫栗鹏抢先将球破坏。第41分钟,凯塔前场拿球分边,左路的刘宇传中,中路的董学升插上扫射破门,阿尔滨3-2再次取得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尔滨暂时以3-2领先中能。

  易边再战,中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前锋朱建荣换下了中卫栗鹏,梅尔坎被拉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下半场刚一开始,郑龙左路角球开到门前,前点的邹正蹭了一下,后点的刘健迎球抽射,门将张翀将球扑出。第53分钟,郭亮左路下底传中,替补上场的朱建荣后撤步甩头攻门,球被张翀没收。1分钟后,阿尔滨凯塔过顶球挑传,董学升反越位成功,单刀球被出击的门将牟鹏飞封出。

  第61分钟,郑龙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球在禁区内被解围出来,外围的邹正迎球抽射,球踢得有点离谱。第63分钟,阿尔滨用罗申巴克换下了董学升。随着下半场比赛的进行,双方明显减慢了攻防节奏,破门得分的机会也随之减少。第74分钟,阿尔滨右路斜45°传中,禁区内的瓦罗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阿尔滨前场4打2,凯塔中路拿球分给右边的陈涛,可惜后者的传球过大,前点的瓦罗没有碰到皮球。第78分钟,中能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了头球梅开二度的许景杰。第83分钟,中能后场长传,阿尔滨中卫晋鹏翔头球解围时将球顶给了布鲁诺,后者拿球刚一踏入禁区内右脚打球门近角得手,将场上比分扳成3-3平。

  1分钟后,瓦罗左路禁区内拿球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在底线附近传中,门前的梅尔坎抢在罗申巴克前将球解围。第90分钟,中能队快速反击,在朱建荣即将形成单刀时,陈涛从背后拉倒了朱建荣吃到了第二章黄牌,两黄变一红,陈涛被罚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了3-3平。(杨希熙)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231):1-张翀;27-刘宇、5-晋鹏翔、16-穆伦、3-赵和靖;10-陈涛、44-吕鹏;19-董学升(63’8-罗申巴克)、20-凯塔、22-于大宝;9瓦罗

  替补:13-刘伟国、4-李学鹏、6-朱晓刚、8-罗申巴克、12-周通、28-陈雷、34-王君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231):28-牟鹏飞;2-郭亮、32-栗鹏(46’15-朱建荣)、17-刘健、5-许景杰(78’19-宋文杰);13-权磊、23-宋龙(61’29-朱世玉);10-郑龙、24-梅尔坎、25-邹正;9-布鲁诺

  替补:22-刘震理、4-古斯塔沃、7-姚江山、15-朱建荣、16-李壮飞、19-宋文杰、29-朱世玉

  主裁判:王迪(上海);黄牌:阿尔滨:14’陈涛 27’刘宇 60’赵和靖 90’陈涛 中能:43’权磊 72’朱世玉;红牌:90’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2466.shtml report 3613 幻灯:于大宝闪击破门指天欢庆权磊瓦罗肉搏战搜狐体育迅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中,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