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朱炯离任让申鑫丢魂 莫雷诺回归理顺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与同城兄弟上海申鑫的本赛季第二回合德比战。凭借莫雷诺和宋博轩的进球,上海申花以2比0战胜上海申鑫,取得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担任本场央视解说的是足球评论员刘嘉远,而在后方演播室评球的则是央视名嘴段暄,嘉宾由前国脚徐阳担纲,他们在比赛中延续了一贯犀利的风格。

  赛前,徐阳分析了双方换帅性质的不同,“沈指导接手申花更像是无缝接手,而申鑫更换主教练很可能让内部出现一些分散。”开场第10分钟,重回首发的莫雷诺就为申花首开纪录,刘嘉远赞叹道,“申花队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由队长莫雷诺完成得分。从左路的脚后跟传球开始策动,莫雷诺最后胸部停球后直接射门,动作一气呵成。”

  相比申花,申鑫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申鑫今天的进攻主要都靠毛剑卿发起,但在申花逐渐适应后,申鑫的打法就显得单一了。实际上今天申鑫把毛剑卿当中锋在用,只是这名中锋被安排在左路。”

  或许因为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连申鑫老将于涛也情绪失控,出现了比较恶意的飞铲动作。“于涛这个动作双脚离地了,是个危险动作,他今天作风凶悍,但是勇猛中还是要注意动作。其实这下裁判直接掏红牌都不为过,双脚跳起直接飞铲对方,这是极具伤害意味的动作。”

  第40分钟,申花由宋博轩扩大领先。“这个单骑闯关太漂亮了!中场长驱直入啊!最后切的还是迈克尔和安东尼奥的这一侧,宋博轩确实是申花中场进攻的发动机。安东尼奥没有跟死宋博轩,而迈克尔今天在右路这个位置很不适应,两次申花都利用他这个位置得分了。”

  对比申鑫外援的低迷,刘嘉远大赞申花队长莫雷诺,“今天莫雷诺在场上,给申花进攻端的组织和梳理起到了极其巨大的作用,而且在防守端他也非常勇猛。”半场战罢,申花2比0领先申鑫。“虽然同是换帅,申花因为沈祥福在队里很长时间了,所以能很快接上。但申鑫今天还是在打磨阶段,这是赛前就客观存在的难处。”

  段暄中场评论时直言,“朱炯离开后,真是为申鑫捏把汗,感觉球队六神无主,思路并不是很明确,大家踢得也比较散。”徐阳也有类似的观点,“有些动作都过大了,队员的心理都不能梳理均衡,这个比赛就很难进行了。朱炯的离开让球队像丢了魂一样,球员很多时候甚至都不是完全专注于比赛。虽然也在拼,但是感觉没有底儿。”

  下半场的局面亦如上半场,刘嘉远评论道,“申鑫队进攻中关键的传球意图总是被申花队识破,而该快的时候也快不起来。”或许是申鑫凌乱的比赛让刘嘉远怀念起了朱炯,“回看朱炯在申鑫的执教,虽然8年的合同最终没有履行完毕,但能够在一支球队执教4年多的时间,这在整个中国联赛里都是很少见的,所以还是要向朱炯致敬,他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了。”

  对莫雷诺具有统治力的发挥,刘嘉远再度发出赞叹,“今天他真的把申花的中场梳理得非常清楚,一个莫雷诺、一个瓦罗、一个卡努特,这都是在中超赛场上,能够把中场梳理得非常出色的高个子。”比赛临近尾声,双方发生了一次比较严重的肢体冲突。“坦白地说今天的主裁对一些比较严重的冲撞动作,判罚都是比较松的,可能也是考虑到这是一场德比战,所以给双方相对宽松的环境。”

  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0完胜上海申鑫,本赛季双杀对手。“这场比赛确实申花踢得更加成熟,沈祥福对申花的熟悉程度确实要在对手之上,而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则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2651.shtml report 2596 幻灯:上海德比激情四溢莫雷诺破门拥抱狂欢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与同城兄弟上海申鑫的本赛季第二回合德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