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舟赛永靖站预赛 男子组三强战女子组状况频出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3日,2013中华龙舟大赛永靖站结束了预赛的争夺。18支参赛队伍全部亮相,共同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充满浓郁黄河风情的龙舟盛筵。

 


  男子组强强聚首 南海东莞顺德三英大战

  预赛当天,阳光一扫永靖连日的阴霾,为中华龙舟大赛的进行带来了绝好的天气条件。在首先结束的男子2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中,传统强队发挥稳定,其中南海九江队以33秒724取得第一,头号热门顺德乐从以33秒846的成绩紧随其后,上站总冠军东莞麻涌光大队以0.2秒之差获得第三名。而取得预赛小组第一的汕尾仁荣携手复赛前四名福州浦下、乐清东山南、江苏武进和香港佳荣也顺利晋级半决赛。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更是竞争激烈,南海九江、东莞麻涌光大和顺德乐从都划进了1分26秒,成绩分别为1分25秒155,1分25秒374,和1分25秒495,三支队伍差距都在0.2秒内,这也使明天决赛的争夺充满悬念,

 


  女子组悬念迭起 卫冕冠军暂时落后

  与男子组比赛各队稳定的发挥相比,女子组的比赛堪称“状况频出”。在女子200米直道竞速项目裁判鸣枪后,上一站冠军汕尾仁荣队却没有驶出起点,赛场上只有三支队伍完成了比赛。赛后,仁荣队主教练李旭光透露,在队伍从检录处划向起点的过程中,船舵出现故障,舵手无法控制船身的方向,“如果强行出发,很可能与其他三条船发生碰撞,会影响整个比赛的进程”。在稍后的500米直道竞速中,汕尾仁荣队更换龙舟重整士气,以1分38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另一支曾经首次参赛就取得第二,以“60”后“70”后农民大妈组成的湖南发坤队本站比赛却发挥失常。在200米比赛起步阶段,队员们受其他队伍鼓点影响出现失误,出桨节奏被打乱,直到划行至100米时才调整到位,最终以47秒811的成绩位列最末,距离第一名相差8秒。而随后进行的500米直道竞速,湖南发坤队同样发挥不佳,以1分53秒933垫底。谈到队伍的成绩,发坤队领队吴惠表示这次参加比赛成绩不重要,更多是因为队员们都热爱龙舟。“我们这支队伍全部是来自农村的妇女,平时种菜、打渔、干农活,划龙舟是我们的兴趣所在。能来参加比赛,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一种爱好!”

 


  本站比赛是中华龙舟大赛首次在黄河流域进行,现场吸引了不少当地乡亲观看比赛。一位60多岁的陈姓老人骄傲的告诉记者自己年轻时经常横渡黄河,今天带着全家人来看划龙舟,“看得很过瘾哩”,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水上赛事。当龙舟划过时,老人和他的孙女齐上阵为队员大声加油叫好。7月14日上午10点,中华龙舟大赛永靖站将迎来决赛的较量,届时CCTV5将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2777.shtml report 2274 7月13日,2013中华龙舟大赛永靖站结束了预赛的争夺。18支参赛队伍全部亮相,共同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充满浓郁黄河风情的龙舟盛筵。男子组强强聚首南海东莞顺德三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