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被特赦球员归属:罗伊伤别 大将军CBA淘金

斯科拉
1/5

斯科拉

2013年07月14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在霍华德出走之后,洛杉矶湖人高层又做出了一个重量级的决定:他们决定动用手头的特赦条款放弃球队主力前锋阿泰斯特,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的薪金土压力。对于球队而言,特赦是解放球队薪金空间的最好方式,但是对于遭到特赦的球员而言,他们却面临着职业生涯截然不同的转折点。下面我们便来盘点近年来五大被特赦球员的最终归属。

  1,斯科拉:加盟太阳队

  斯科拉在登陆联盟之后一直为休斯顿火箭效力,在五个赛季中,勤勤恳恳的他一直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但是在2012年夏天,给予追逐大牌球星的火箭高层出于薪金空间的考虑,忍痛动用特赦条款将斯科拉放弃。在被特赦之后,菲尼克斯太阳通过竞价获得了这位阿根廷大前锋。上赛季,由于多种因素影响,斯科拉在太阳队的上场时间和个人数据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是相比其他一些被特赦的球员,他在球队中的地位还是相当稳定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