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离开湖人是困难选择 来休城把朋友吃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 热拥老板

  (搜狐体育 张正 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火箭官方召开了盛大的霍华德媒体见面会,球队的“巨星团”成员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姚明、卢卡斯等传奇巨星悉数到场。霍华德也对这些前辈,尤其是姚明表示了感谢。他说:“我已经对新赛季迫不及待了,我想到社区里边做一些事情,希望可以让火箭队在场上和场外都发生变化。”

  霍华德的去向一直是过去两个多月NBA中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最终他选择了加盟火箭队,而且这一次是他自己的决定,第一次是选秀,第二次是被球队交易。谈到这里,霍华德说:“加盟火箭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我要的就是可以开开心心打球,现在我又回到了原来打球非常愉快的时候。”他说:“离开湖人队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很多人给过我许多建议,但我想集中精力去克服困难,因为我要到一个更适合我的地方。”

  人送外号“魔兽”的霍华德在休斯顿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这位朋友开了一个很有名的连锁餐馆,他告诉霍华德,只要他能加盟火箭队就可以免费吃三餐,而且来会高兴的哭起来。讲到这个故事的时候霍华德大笑不止,对在场媒体说:“他现在已经哭了很多天了。”

  当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休斯顿的女市长帕克亲自给魔兽发了短信。谈及为何要加盟火箭,霍华德笑着说:“我喜欢学,这里有NASA,所以我选择了休斯顿。”他接着说:“在这里老板和教练都有共同的目标,这是非常有利的一点,我想只有大家往一起努力,球队才可以打出好成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40307.shtml report 2450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热拥老板(搜狐体育张正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火箭官方召开了盛大的霍华德媒体见面会,球队的“巨星团”成员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姚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