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霍华德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霍华德若不能重现统治力 我就是失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 热拥老板

  北京时间7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凌晨正式宣布签下德怀特-霍华德,这位联盟第一中锋的到来让火箭成为了联盟关注的焦点,同时也让火箭主教练也是联盟传奇内线的麦克海尔压力倍增,他首先要做的就是让霍华德重现其过去在内线的绝对统治力。

  “我的工作就是要让他达到一个获得成功,我认为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麦克海尔教练在魔兽加盟发布会上说到,“我曾这样告诉他,如果我不能让他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统治力,如果不能让他发挥出自己的潜能,那就是我的失职。”

  过去一个赛季,霍华德在湖人队过得非常郁闷,一方面是不适应球队打法,另一方面是受困伤病,魔兽的表现远不及他在魔兽时期,甚至入选全明星阵容还引起了一些争议。霍华德自己也说上赛季“非常非常困难”,他希望在休斯敦获得新生,而麦克海尔也表示这也是他的最大心愿之一。

  “首先你需要卸下思想包袱。”麦克海尔说到如何帮助魔兽重返巅峰,“如果你打球时考虑太多将很难有好的表现。现在他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正是一个拥有出色运动能力并青春洋溢的时段,我认为还有1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在等待他。”

  至于在战术层面上如何围绕霍华德打球,麦克海尔表示会加快节奏尽早给魔兽喂球,让霍华德在进攻中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天赋和灵活性冲击篮筐。“我们需要让他更快的处理球,打得更加坚决和有侵略性,他在进攻端能够移动起来进攻时,远比他落位后停下来强攻有威胁。”

  火箭队拥有哈登、帕森斯这样年轻的善打快攻,同时又有出色外线投射能力的球员,这会让霍华德能够更早的接球进攻,而且能够让他避免受到对方太多的夹击。魔兽对于自己新赛季的表现也充满信心,认为自己能够重现统治力。“这是我对自己的期待,能够一直像我受伤前那样打球,能够统治篮筐的两端。”霍华德说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场上寻找到快乐,并且展现出我的统治力。”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43433.shtml report 2651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热拥老板北京时间7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凌晨正式宣布签下德怀特-霍华德,这位联盟第一中锋的到来让火箭成为了联盟关注的焦点,同时也让火箭主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