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世联赛-美国1-3巴西梦碎 保加利亚压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3赛季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门票全部产生,B组美国客场以1-3不敌巴西出线希望破灭,而保加利亚是在主场以3-2闯关波兰压哨晋级;C组德国则是直落三局以3-0复仇伊朗。由此,东道主阿根廷、A组巴西与保加利亚、B组意大利与俄罗斯、C组加拿大赢得总决赛门票。

  A组:巴西3-1美国、保加利亚3-2波兰

  巴西男排首先是坐镇里约热内卢主场,得益于进攻和发球两环节分别是以59-48、8-3处于领先,并且在自身失误方面以27-26不相伯仲,经过四局苦战以3-1(25-22、25-18、20-25、28-26)力克美国,而后者虽然在拦网方面以13-8领先5分,但是此役失利也彻底葬送了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希望。

  反观保加利亚男排则是在瓦尔纳主场次回合角逐,在先丢两局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连扳三局以3-2(20-25、23-25、25-21、25-21、19-17)惊险翻盘波兰,制胜关键在于决胜局把握战机更胜一筹,并且在进攻和拦网两项技术统计以65-57、10-7占据上风,而波兰男排只是在发球得分方面以9-2优势明显。

  目前,A组积分排名依次是巴西(八胜一负积22分)、保加利亚(七胜三负积19分)、法国(五胜五负积15分)、波兰(四胜六负积14分)、美国(四胜五负积12分)、阿根廷(一胜九负积5分)。这样,保加利亚男排已经锁定次席位置,将携手领头羊巴西晋级总决赛。

  B组:伊朗0-3德国

  在首回合德黑兰主场以3-0(25-19、25-18、25-20)轻松闯关后,伊朗男排今天再战则是完全被德国队所压制,最终力拼三局以0-3(21-25、23-25、22-25)惨遭零封,其实东道主在进攻环节还是以41-38略微领先的,可惜拦网和发球均是以5-12和2-4落后于德国,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21-18多丢3分。

  至此,B组比赛全部结束后的积分排名是意大利(七胜三负积19分)、俄罗斯(七胜三负积19分)、德国(五胜五负积17分)、塞尔维亚(五胜五负积16分)、伊朗(五胜五负积15分)、古巴(一胜九负积4分),位居前两位的意大利与俄罗斯顺利出线。(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45741.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3赛季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门票全部产生,B组美国客场以1-3不敌巴西出线希望破灭,而保加利亚是在主场以3-2闯关波兰压哨晋级;C组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