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因场地积水谢绝踩场 记者称天灾是人工降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河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奥赛姆斯有个习惯,每次主场比赛前他都会要求俱乐部与场地方面联系,希望能够在比赛前安排两次在比赛场的训练。星期四上午,俱乐部接到双流体育中心场馆部主任张浪的电话,因为连日的暴雨使得场地已经非常的泥泞、积水严重,不仅原定星期五下午在比赛场地的训练无法保障,而且赛前一天的场地适应训练也很可能要取消。实际上,成都谢菲联也不得不放弃原定的踩场计划,在基地完成了大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因为场地积水不能入场适应场地的情况在中超、中甲赛场上经常出现,这本不是一件大事,作为中甲老牌劲旅的广东日之泉更不可能不知道这方面的规矩。就在去年,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的比赛适应场地就是因为场地积水只在球门后简单的进行了活动就草草收场。同样的情况日之泉却丝毫不理解赛区的难处,主教练张军更是在微博声讨成都赛区刁难客队。

  其实,成都和广东两家俱乐部私下关系本不错,广东日之泉现任领队冯峰此前长期在成都谢菲联担任教练组成员,当成都谢菲联得知提前抵达成都的广东日之泉在找寻训练场地的时候,痛快的答应将基地的训练场无偿提供给客队使用,或许是处于战术保密的原因,日之泉并没有来到位于双流金河路的成都谢菲联足球基地。

  由于场馆方比赛监督的坚持,广东日之泉只能在场地边进行一些简单的热身,或许是由于阻止入场时候态度有些生硬,激怒了日之泉以及广东的随队记者,纷纷在微博上指责成都赛区阻扰客队。声称场地并无积水,对此双流体育中心场馆部主任张浪在微博上晒出日之泉训练得位置千疮百孔的场地进行反击。而成都谢菲联杜姓官员也发出微博对此事的合理性进行解释。

  众所周知,从7月上旬开始到上周末的四川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降水仅仅在成都就已经造成数十人遇难上百人失踪,来自广州都市报李姓记者更是在微博上口无遮拦的人工降雨的说法遭到成都球迷的愤怒声讨。而一向好脾气的姚夏也在微博上表示:成都谢菲联从来不做刁难客队的事情,有本事场上见。(山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0556.shtml report 852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奥赛姆斯有个习惯,每次主场比赛前他都会要求俱乐部与场地方面联系,希望能够在比赛前安排两次在比赛场的训练。星期四上午,俱乐部接到双流体育中心场馆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