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称达纳拉赫归来要小心 郜林:我们来赢球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恒大为此次远征南京准备的海报。
  恒大为此次远征南京准备的海报。

  本报南京7月13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天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赛季中超的冠亚军将在炎热天气下直接对话。这场比赛是恒大创造又一项纪录的机会在广州恒大冲上中超之后,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成绩是1平1负,从未在南京奥体带走3分,里皮的球队这次希望从南京得胜而归。

  里皮:“达10”归来要小心

  广州恒大俱乐部新推的战前海报主题“开天辟地”体现了球队在客场取胜的渴望。在南京奥体,广州恒大有两场让人难以忘记的战役,其中包括在2011年中超提前夺冠后客场以2比5输给舜天,那场比赛被恒大老板许家印点评为当年的“最大耻辱”。2012年,恒大客场战平舜天,但舜天球员吉翔开场7秒的创纪录进球再次令中超巨无霸尴尬。此外,在本赛季初的超级杯上,江苏舜天在广州夺走了恒大志在必得的冠军,也让双方的对阵又多了些“恩怨”。“江苏舜天在去年中超联赛的表现是非常惊艳的,尤其是最后时刻依然给我们很大的压力。”里皮在赛前表示,“本赛季江苏舜天缺乏了一些运气,上半赛季缺兵少将,如今他们迎来了达纳拉赫的回归,情况会有好转,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我觉得这和其他的中超比赛一样,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并没有特别的意义。”里皮虽然这么说,但依然对这场比赛异常重视,他甚至不愿意提起其他的话题。7月11日,许家印公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一时间成为足球圈内最热门的话题,里皮自然也不能避免被问到这个事情,但里皮认为目前无关这场比赛的事情不需要讨论。

  郜林:我们是来赢球的

  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在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赛事,同样都是坐镇主场,但两队的晋级方式不同。恒大使用替补阵容和预备队球员,以7比1击败乙级联赛球队,可以说是兵不血刃,基本没有消耗主力阵容的体能如果要说消耗,广州恒大前往南京的航班延误带来的疲劳感比足协杯大几倍。江苏舜天则是面对埃里克森率领的广州富力,用全主力阵容才以4比1赢下。舜天目前排名联赛第7名,显然足协杯冠军也是他们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一个重要方式。

  在足协杯比赛中上场25分钟并打入一球的郜林自认体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去年刚开场就一不小心丢球,这一次不能再犯任何类似错误。江苏舜天这两年的成绩都不差,特别是主场成绩挺好。不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是来赢球的。”郜林说。有着体能优势的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将注意力放在了对方的战术方面,球员们达成的共识是谨防江苏舜天用防守反击“偷袭”。

  南京近日天气炎热,周日的气温更是高达36摄氏度,而广州恒大的航班因为受台风影响稍有延误。不过广州恒大也是幸运的,如果这场比赛在下周进行,那么球队还需要乘车前往镇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舜天就会移师镇江,原因是南京将在下月举办亚洲青年运动会。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14/content_2317987.htm report 1530 恒大为此次远征南京准备的海报。本报南京7月13日电(特派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天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赛季中超的冠亚军将在炎热天气下直接对话。这场比赛是恒大创造又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