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湖人签我来就为得分 未来会主打小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尼克杨可为科比分担压力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刚刚加盟湖人的外线悍将尼克-杨今天接受了洛杉矶当地电台的采访。期间,杨透露紫金军团之所以选中自己,就是看中了他的最大特长——得分。

  随着慈世平的离去,很多NBA专家和媒体人都预测,刚刚加盟湖人的尼克-杨或将在未来出现在球队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上。而对于杨本人来说,这无疑是再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我感觉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棒的机会之一,”杨说道,“来到镁光灯下,打我喜欢的比赛。”

  “他们想要的是年轻活力和运动天赋,”杨补充道,“他们(湖人高层)告诉我,在科比回来后,我会出任球队的小前锋,但是在此之前,我将在2、3号位之间游移。”

  众所周知,自打07年进入NBA之后,杨独步江湖,靠的就是出色的单挑能力。但是在湖人,只要科比健康的情况下,大量的持球和出手机会都会由飞侠掌控,就有人预测,尼克-杨的风格可能会在紫金军的体系下受到限制。但是对此,杨本人却并不担心,“对湖人方面,我已经做出了表态,那就是(在防守端)我会尽力而为。但是他们找我来,不是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他们让我加盟就是希望我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得分)。”

  截至目前,在NBA效力的6个赛季中,尼克-杨打过4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3分1.9个篮板和1个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4%。在巅峰赛季(2010-11赛季),尼克-杨场均能够贡献17.4分。但是上赛季效力于76人,尼克-杨的表现却开始下滑,场均仅贡献10.6分,是3年来的新低。因此,来到湖人,尼克-杨也希望能重新找回状态,“在快船效力的时候,我已经学到了一些在这里(洛杉矶)打球的技巧。我知道这次的机会是何等重要,我知道这会是(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年,所以我会倾尽全力,并提前做好准备的。”(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1433.shtml report 2368 尼克杨可为科比分担压力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刚刚加盟湖人的外线悍将尼克-杨今天接受了洛杉矶当地电台的采访。期间,杨透露紫金军团之所以选中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