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看台旁观申鑫输球 郭光琪:责任由我来承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7月13日晚,虹口足球场上演沪上德比。凭借莫雷诺和宋博轩的进球,申花队主场2:0战胜申鑫队,本赛季两场德比双杀申鑫,并在本赛季的已经结束的三场德比中保持全胜。申鑫落败后,球队距离降级区的危险系数越来越高,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在未来两周的间歇期内尽快敲定新任主帅。

  朱炯现身虹口观看德比

  申花队和申鑫队都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巴蒂斯塔辞职,沈祥福担任申花主帅;申鑫方面朱炯下课后,暂由领队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有意思的是,朱炯本场比赛也现身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但身份变成了一名普通的看客。

  前申花队长于涛、前申花球员毛剑卿、前申花领队郭光琪重返虹口,这场德比战有着太多吸引眼球的元素。之前陷入转会传闻的莫雷诺赛前在推特上自曝将暂时留守申花,昨晚的首发名单公布后,哥伦比亚人果然回到了首发;斯基亚维停赛,戴琳重打中后卫,王长庆出任右后卫。申鑫方面,毛剑卿首发,申鑫方面,老将于涛和王赟同时坐镇中场,安东尼奥与凯撒则搭档锋线。

  比赛前两队的气氛比较友好,莫雷诺主动跑到郭光琪身边,送上拥抱。双方一开场逼抢都很积极。第2分钟,申鑫队前场获得任意球,姜至鹏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战怡麟中场妙传,莫雷诺插入禁区胸部停球后立即用右脚捅射破门,申花主场1:0领先,缺席了此前两轮的莫雷诺异常兴奋,跑到看台边接过一面哥伦比亚国旗庆祝。

  一球领先后的申花队仍然攻势不减。申鑫方面,毛剑卿在右边路表现得非常活跃,而于涛在防守时两次出现动作过大。第18分钟,托兰佐中场拿球,于涛上抢动作过大撞人犯规。第30分钟,莫雷诺带球,于涛正面飞铲,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申花队后场发动反击,宋博轩中场得球后,一路长驱直入晃过安东尼奥和迈克尔后低射远角破门,申花主场2:0领先。

  易边再战,王大雷再度扮演了申花救世主的角色。第49分钟凯撒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王大雷以一个世界级的扑救化解。1分钟后,申花险些扩大比分,哈蒂布的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球砸在刘殿座身上后从另一侧偏出。第59分钟,凯撒的头球攻门再次被神勇的王大雷单拳扑出。

  比赛后段,双方体能都出现问题。宋博轩和柏佳骏先后抽筋。终场前,乔尼和李建滨发生冲突,引得双方队友都卷入,场面极度混乱,主裁判最后向李建滨出示了一张黄牌。补时时间长达6分钟,但由于双方体能下降,申花队主场2:0击败申鑫队,沈祥福迎来执教申花的首胜,而申鑫队则进一步滑向降级区。

  郭光琪:责任我来承担

  本轮比赛后,联赛将迎来间歇期,沈祥福赛后表示:“间歇期的最后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的积分并不高。有危机感。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感谢队员的努力。他们战术执行的非常坚决,申花精神也体现得比较突出。”而对于莫雷诺的回归,沈祥福说,“他的个人能力对全队作用很大,他的个人发挥取决于我们能否进球或者占优。他非常努力,表现很好,最后他体能下降,把他换下来,这场比赛能够取胜,与莫雷诺的整体表现有直接关系。”

  相对而言,申鑫在未来的间歇期内压力较大,代理主帅郭光琪表示:“比赛输了,责任我来承担,这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之后还有十几场比赛等待着我们,我们也会努力准备,争取在较短时间里,抑制球队下滑的态势。”

  对于重回虹口,郭光琪说,“这里像自己的家,没有多大的区别,看到自己带过的队员,都很亲热。场下大家都是朋友和同事,有很好的感情和关系,但是场上都是对手。这就是职业足球。”对于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郭光琪表示,“我接队时间比较短,有的队员的名字还叫不出来,感谢我的教练组所有成员,本场比赛他们付出了很多,做了很多的工作,在临场指挥,有一个探讨的过程,最后决定是由我决定,责任由我来承担。”

  比赛现场也有部分球迷喊出了“还我朱炯”的声音,对此郭光琪说,“作为职业教练,职业俱乐部,人事变动是俱乐部决策层决定的,我们所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做好自己的工作。对于队员来讲,心理上一定会有波动,教练组做了很多的工作,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大家已经走出了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2259.shtml report 1770 晨报记者孙俊毅7月13日晚,虹口足球场上演沪上德比。凭借莫雷诺和宋博轩的进球,申花队主场2:0战胜申鑫队,本赛季两场德比双杀申鑫,并在本赛季的已经结束的三场德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