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领跑全运积分榜 王宝泉赛后肯定陈丽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天津女排领跑积分榜(图)]

  本报沈阳7月13日电(记者 周芳明)今天,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迎战在上赛季联赛中曾在主客场双杀自己的浙江女排。“复仇”之战不用做动员,天津女排的姑娘们直落三局,完胜浙江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一只脚踏进了四强。

  首局两队打得最为精彩。开局天津队2:5落后,王宝泉叫了暂停,大声批评队员们精神不集中,被主帅一通呵斥后,队员们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以8:7领先。浙江队随后迅速追平并反超了比分,天津队在13:15落后时,王宝泉又叫了暂停,再次起到了很好效果,天津队以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赛后,王宝泉解释说:“我知道马上就技术暂停了,我那时叫暂停也是兵行险招,我认为首局两队争的就是一个气势,必须把对手的势头打下去。”然而在暂停后,浙江队再次反超比分,21:19领先。已经没有暂停可叫的王宝泉开始调兵遣将,他先是用刘亚换下了王佳敏,一是保证发球稳定性,二是加强后排防守;随即站起身指挥比赛。这两招立竿见影,天津队25:22逆转拿下首局。有了气势的天津队尔后势不可挡,25:18、25:19连下两城,以总比分3:0复仇浙江队。

  赛后,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联赛输了浙江两场,这次交手是背水一战,所以首局很关键。我们拼下了首局,大家都进入了状态,这个结果算是正常发挥吧。今天陈丽怡发挥不错,状态已经全出来了。”

  目前天津队、辽宁队同积12分,领跑积分榜;江苏队10分紧随其后;上海队6分列第四;北京队4分列第五;解放军队2分列第六;浙江队、四川队同积1分,排名垫底。天津队、辽宁队距离晋级4强只差1分;江苏队也形势乐观;而上海队、北京队最有希望争夺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解放军队、浙江队、四川队也不是全无机会,但仅积1分的浙川两队则希望渺茫。

  明日休战一天。15日天津队将战江苏队。

  作者:周芳明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7/14/content_6922358.htm report 941 本报沈阳7月13日电(记者周芳明)今天,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迎战在上赛季联赛中曾在主客场双杀自己的浙江女排。“复仇”之战不用做动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