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送浙江队四连败 王宝泉:比预期打得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电 面对曾在联赛中双杀过自己的浙江女排,天津女排昨天在全运决赛阶段第四轮较量中成功复仇,以3:0(25:22、25:18、25:19)顺利过关,在自身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一个尴尬无比的四连败。

  天津队昨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佳敏,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李莹和自由人王茜。首局比赛,从开局的2:5到中局阶段13:15再到最后的19:21,一路苦苦追赶的天津队直至最后时刻才依靠稳定的一攻和极具攻击性的发球实现反超。第二局,浙江队将首局受阻严重的国手李静换下场,天津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三局,张晓婷的发球轮成为胜负手,天津队在她的发球轮连得8分,一举奠定胜局。从技术统计看,陈丽怡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张晓婷得到10分,王佳敏和殷娜均得到8分,李莹得到4分。

  “联赛我们两负浙江,所以赛前我要求大家一定要增加自信。浙江队非常全面,她们之所以形势不利是因为第一场受阻后心态起了变化,这场她们背水一战力拼我们,我们也做好了要拼到底的准备,”赛后,主帅王宝泉谈及具体队员的表现时说:“这场球其实我们打得一般,李莹心态方面出了问题,这是她四场球发挥最差的一场。不过我们对这种情况作了准备,整个系列赛队员心态有变化都很正常。全队表现最好的还是陈丽怡,另外王佳敏也不错,她的发球、进攻都比预期要好。”

  四轮比赛后,天津队拿满12分领跑积分榜。总结这四场比赛,王宝泉说:“前四轮总体来说打得比预期要好,特别是与八一那场是发挥最好的。来之前我跟队员讲,8支队伍谁都有可能拿冠军,之所以连胜四场,说明我们心态保持得很好。”展望后三场常规赛,王宝泉表示:“后三场还需要继续提高稳定性,个别人的进攻变化和特点也要加强,特别是李莹、殷娜还可以提高一下。”

  本轮其他比赛,江苏3:0击败解放军,上海3:0完胜四川,辽宁3:1击败北京。四轮过后,天津队依然和辽宁队同积12分,一起领跑积分榜,江苏队10分紧随其后,上海队6分排名第四,北京队4分,解放军队2分,浙江队和四川队同积1分排名垫底。今天比赛将休战一天,明天17:00,天津队将对阵江苏队。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14/content_6922532.htm report 1044 新报沈阳电面对曾在联赛中双杀过自己的浙江女排,天津女排昨天在全运决赛阶段第四轮较量中成功复仇,以3:0(25:22、25:18、25:19)顺利过关,在自身取得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天津女排 就“浙”样把你征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