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足协杯比分没有价值 球员:赛场上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让流言止于脚下]
  周中足协杯客场0:5负于辽足,泰达遭遇了近年来国内赛场的最大比分失利,但对于今天津辽的联赛之争,外界却一边倒看好泰达,除了因为泰达为准备本场比赛足协杯上雪藏全部主力外,更因为坊间有流言,为了感谢泰达成全其足协杯晋级之美,辽足准备在联赛中还回一场胜利,而这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悬疑的味道。

  昨天傍晚,泰达在水滴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尽管3天前刚刚经历一场惨败,但队员们的精神状况看起来相当不错,毕竟那是一场不具任何说服力的比赛,全队上下已经早早将全部注意力放在了这场联赛对决上。

  “没错,这场比赛和之前的那场足协杯是完全不同的比赛,那场比赛的比分也没有任何参考价值。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为明天的比赛做精心的准备,我想不只是我们自己,任何人都很清楚这一点。”对于与辽足一周内的第二次对决,吉马良斯的回应绵里藏针。

  当然,对于外界“礼尚往来”的流言,泰达将士不可能不知道,不过对此说法,很多人都嗤之以鼻,甚至有些懊恼,一位队员无奈地说,“这种说法很无聊,踢赢了会有人说人家让着我们,踢不赢又会说辽足公平竞争,合着我们里外都不落好!说别的没用,一切球场上见吧!”

  其实,从联赛历史交锋记录来看,泰达在主场堪称辽足的最大苦手,中超以来泰达主场8次与对手过招,7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2011赛季最后一轮是泰达唯一一次主场负于对手,但也正是那场输球反而成就了辽足历史上首获亚冠席位。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如今嗜分如命的泰达本轮主场绝不甘心将对手放生,即使同样以大比分为足协杯复仇,也绝非什么冷门,正如一位教练组成员说,“只要能摒除一切杂念,专心踢我们自己的足球,取胜还是有很大机会的,毕竟我们已经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14/content_6922530.htm report 872 周中足协杯客场0:5负于辽足,泰达遭遇了近年来国内赛场的最大比分失利,但对于今天津辽的联赛之争,外界却一边倒看好泰达,除了因为泰达为准备本场比赛足协杯上雪藏全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