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辽宁吉马良斯:安德烈齐尼奥首发 质量会提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水滴看烈鸟 是否真的好(图)]

  直播提醒 今日19:35 TJTV-5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明天比赛您会安排安德烈齐尼奥出场吗?”“会!”;“会安排他首发吗?”“会!”昨天,当记者问到有关“烈鸟”的问题时,吉马良斯很干脆地用两个“会”予以回应,如此清晰地向外界表明战术安排,对于擅长故布疑阵的吉马良斯来说绝不多见,而这也恰恰清晰地说明两点:其一,他对“烈鸟”的实力很有信心;其二,在外援前锋迟迟无法到位的情况下,队内并无更多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可供他使用。

  其实,“烈鸟”将在本场比赛完成中超首秀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头顶“泰达史上第一身价外援”的光环,巴西人每迟一分钟上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浪费。相比之下,倒是“烈鸟”现在状态如何更加引人关注。对此,吉马良斯则给予了他最大的肯定,“从足球角度来说,他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个人技术很好,不会轻易丢球,同时也非常有创造性,助攻方面很有特点,我相信他会给球队整体带来很大帮助。至于生活方面,他非常积极乐观,训练非常投入,他无论和本土球员还是和外援的关系都很融洽。看到这些以后,我对他充满信心。”

  按照吉马良斯的说法,本场比赛“烈鸟”将进入首发11人,而这也就意味着球队的整体打法将出现一些变化。对此,吉马良斯表示:“我们整体的战术指导思想和打法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但是如果有能力强的球员上场,比赛的质量可能会有所提高。与此同时,我们还要考虑到不是所有外援都能上场,把谁放到替补席上就是一个问题。”

  虽然吉马良斯没有对人员如何重组做出释疑,但至少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的泰达很有可能会祭出“外援三叉戟”的攻击组合:“烈鸟”司职影锋,瓦伦西亚和近来状态井喷的迪尼尔森会左右给予接应,也就是说,一向表现稳健的利马很有可能因战术需要暂时坐上替补席。

  不管怎样,“烈鸟”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烈鸟”每到一支新球队,首个赛季都会表现异常惊艳,如今人们期待着他在泰达再度爆发,而巴西人则显得很谦虚,“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我绝不是那个"救世主"。当然,我确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但我更需要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14/content_6922521.htm report 1046 直播提醒今日19:35TJTV-5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明天比赛您会安排安德烈齐尼奥出场吗?”“会!”;“会安排他首发吗?”“会!”昨天,当记者问到有关“烈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