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达佩斯决赛哈勒普击退同胞 进决赛战穆斯博格

来源:搜狐体育

  匈牙利,布达佩斯 - 匈牙利大奖赛仍在继续。周六的比赛中,哈勒普延续了今年夏天的出色表现,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击败了卡丹图晋级决赛。

  这场对阵卡丹图的胜利是自今年法网以来哈勒普参加的16场比赛中拿到的第15场胜利,她不仅赢得了纽伦堡站和斯-海尔托亨博思站的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0位。

  虽然在第二盘状态回勇,但卡丹图似乎根本无法撼动哈勒普的优势,最终罗马尼亚人仅用时1小时27分钟便以61 76(1)的比分轻松取胜。“我第一盘打得非常好,”哈勒普说,“但是在第二盘我有些累,而她(卡丹图)的状态有所回升,多拍拉锯对我来说十分艰难。”

  “如果你仅仅是大力回球的话她会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所以我就采用组合战术来回调动她。我很高兴自己能赢下比赛,因为在第二盘的最后我一度有些紧张。”

  2013赛季哈勒普面对世界排名TOP25之外的选手唯一的两场败绩分别是负于斯齐亚沃尼和里诺。接下来她将面对来自世界排名第118位的穆斯博格发起的挑战,虽然哈勒普的成绩耀眼,但她并没有掉以轻心。

  “决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穆斯博格在本站比赛中打得非常棒,我只想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并且享受比赛。”

  穆斯博格在半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用时将将超过1小时便以62 62的比分横扫赛会6号种子斯奇皮尔斯晋级决赛。

  斯奇皮尔斯是本周穆斯博格淘汰的第三个种子选手,也让穆斯博格自欧洲红土赛事以来的胜负场数来到了30-6。这30场胜利不仅帮助奥地利人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3、14以及15个ITF冠军,也让她的世界排名来到了TOP100的门外,这是两年半以来她距离重返世界前一百最近的机会。

  “我感觉非常好。对我来说今天也是非常棒的一天,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穆斯博格说,“我想现在我要美美地吃顿午餐,然后充分休息,开始为决赛做准备。”

  “我一直在从每场比赛中吸取对我有利的经验。在决赛中,我会尽力打出自己的攻击性,争取将球都回深到底线附近,给对手施加压力。我很期待决赛,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希望自己能有良好的表现。”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5411.shtml report 974 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大奖赛仍在继续。周六的比赛中,哈勒普延续了今年夏天的出色表现,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击败了卡丹图晋级决赛。这场对阵卡丹图的胜利是自今年法网以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