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主动约见张剑 不希望双方携律师参加会面

来源:海峡都市报

  N中和

  本报讯 周四,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就卡马乔合同纠纷一事,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但是前天,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卡马乔希望能约见足管中心掌门人张剑,而且双方在不带律师的情况下会面。此次会面很有可能促成双方谈判峰回路转。

  进展卡马乔求见张剑

  近日,足协有关人士透露,近日卡马乔已通过中间人向中国足协提出约见协会最高领导的想法,而这个愿望很快就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积极回应。由于当初负责签下卡马乔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本月中下旬将赴韩国督军国家男、女足征战东亚四强赛,因此与卡马乔面谈的重任就落在了足管中心“一把手”张剑的肩上。

  知情人透露,“卡马乔还特意强调,不希望双方携律师参加此次会面,由此看来,卡马乔本人还是非常希望与足协真诚沟通。没有代理律师在场,没有拘束,双方的沟通更像朋友间的交流。中国足协也完全有理由利用这次‘送行’之机,将卡马乔的想法彻底弄清楚。”这位人士还表示,张剑与卡马乔的会面,近日很可能安排在饭桌上。

  本月起停发卡马乔工资

  记者获悉,卡马乔及其助手们日前已经办理了在京住房的退租手续。从2011年10月起到今年7月,卡马乔及其助手们在位于北京东二环外的万国国际公寓生活了近22个月,中国足协为他们担负的住房租金总额已达500万元人民币。知情人透露,卡马乔的住房租金交到了本月20日,卡马乔也初步计划于本月21日离开北京,重返西班牙。

  随着卡马乔下周晚些时候回国,中国足协也从本月起停发其薪酬。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卡马乔团队支付了总计23个月的薪酬,从中国足协账面上划走的卡马乔团队薪酬总额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

  卡马乔助手:只想要回工资

  昨日,记者专访了卡马乔团队中负责情报收集、技术分析的助理教练里卡多·加列戈·雷东多,这也是卡马乔下课之后,卡马乔团队首次接受媒体采访。54岁的加列戈说,“在谈判桌上,我们从来就没有谈到违约金。我们的要求只是拿到剩余合同的工资,卡马乔甚至表示愿意降低一点薪水的要求。但是,对方的回复让我们无法接受。”

  影响 恐半年内不能找新工作

  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就卡马乔“解约纠纷”问题,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不过到昨天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据了解,国际足联在受理类似纠纷上有着严格的审批及受理程序。在纠纷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作为诉方的卡马乔暂时不能找新工作。

  一位了解国际足球纠纷的国内足球界人士表示,“国际足联在接到哈维尔提交的诉状后,首先会仔细核准其上诉的内容是否属实,是否符合受理标准。一旦确认受理后,国际足联才能正式知会作为被诉方的中国足协,这期间可能会有几天甚至更长的空当期。”

  知情人称,仅仅审核事实这一道程序,国际足联就会耗去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国际足联需要辨别诉、辩双方提交材料的真伪,并根据仲裁需要,要求双方不断补充材料,甚至不排除将双方代表请来参加类似听证的活动。因此卡马乔与中国足协之间矛盾一旦不可调和,那么仲裁结果至少要等半年以上甚至更久后才能得出。”知情人说。

  一位足球界专业人士指出,与球员可以在纠纷未解决前凭借临时转会证明暂时上岗不同,国际足联对教练员并没有类似“特惠”。这意味着,在中国足协与卡马乔解约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卡马乔还没有与中国足协彻底解除合作关系,他也当然不可以谋求其他工作岗位。

  走势上诉也不可能全赔

  随着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有关卡马乔“解约纠纷”可能产生的结果也成为外界猜测的重点。

  双方迟迟不能谈拢,一位了解卡马乔合同纠纷的人士指出,“这是因为双方在具体的赔偿方案上存在着较大的意见分歧。在国际足坛类似纠纷中,诉方或者说索赔的教练、球员一方,大多会尽可能将索赔金额报得高一些,卡马乔的代理律师恐怕也希望借此之机将利益最大化,因此哈维尔提出上诉后,国际足联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就是对具体赔偿数额进行‘定价’。”资料显示,在国际足联近年受理的合同纠纷中,索赔的教练或队员,其最终获赔的金额往往低于索赔数额。该律师还指出,即便受雇方将老东家诉至国际足联,双方也可能在国际足联的调停下走向和解。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5572.shtml report 1950 N中和本报讯周四,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就卡马乔合同纠纷一事,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但是前天,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卡马乔希望能约见足管中心掌门人张剑,而且双方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