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巴丁格看好森林狼 开拓者中锋再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巴丁格看好森林狼新赛季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4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巴丁格看好森林狼

  自由球员蔡司-巴丁格最近刚刚跟森林狼完成续约,在谈到球队的时候,巴丁格表示只要能够保持健康,那么这个球队将会非常强大。“我们绝对应该是一个季后赛球队,”巴丁格说。巴丁格表示他非常看好马丁的加盟,因为马丁喜欢这里,而他喜欢之后就能够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巴丁格在2012-13赛季只打了23场比赛,场均9.4分也降到了最近三年的新低,最擅长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2.1%,这和他的伤病有很大的关系。不久前他以3年大约1600万美元的价格和森林狼完成了续约。

  开拓者中锋受伤

  波特兰开拓者在夏季联赛中连伤两员大将,分别中峰峰迈耶斯-伦纳德和前锋维克多-克拉维尔,前者扭伤了右侧脚踝,后者拉伤了右腿股四头肌。不过伦纳德的伤势经过X检查后没有发现硬组织受伤,问题应该不大,克拉维尔的受伤也比较轻。伦纳德是2012年的新秀,去年在开拓者场均5.5分3.7个篮板球,但只出场了69次。克拉维尔虽然2009年被选中,但一直留在西班牙,去年才加盟NBA,在开拓者出场49次,场均3.8分。

  步行者讨厌有袖球衣

  长久以来,篮球服都是无袖的,但上赛季NBA推出了类似于足球服的短袖球衣,今年准备大力推广,这遭到了一些球员的抵制,比如说参加夏季联赛的步行者,他们纷纷表示不喜欢这样的球衣。本-汉斯布鲁和奥兰多-约翰逊都纷纷表示,这样的球衣不属于篮球运动中的,永远都不应该。不过也有专家分析称这些球员的不满和赞助商之间的矛盾有关系。

  篮板狂人举办慈善赛

  篮网队的篮板狂人雷吉-埃文斯即将在自己的家乡彭萨克拉举办一场慈善赛,这是一场垒球比赛,除了他之外,参加的球员还包括安德烈-布拉奇、马尚-布鲁克斯、拉沙德-刘易斯、德安德鲁-乔丹、马里斯-斯贝茨等。埃文斯表示自己为这个活动而骄傲,因为这是他的家,他永远不会忘本。埃文斯称这个慈善赛是献给孩子们的,他希望孩子走一条正确的道路,在高中时候就能够收获一个光明的未来,成功走进大学中。

  联盟经理盛赞奥卡福

  加哈里-奥卡福目前还是高中生,但是在联盟总经理看来,他是最近20年来技术最强的高中生中锋。奥卡福身高2米11,目前在芝加哥惠特尼青年高中读书,上个赛季他场均21分,在伊利诺伊州篮球先生评选中位列第二位,仅次于另外一个天才球员贾巴里-帕克。让奥卡福受到关注的另外一件事情是最近的U19世界杯,他场均有10.8分 和4.8个篮板球入账,命中率达到了77.2%。

  火箭总监跳槽掘金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火箭队的球员人事部总监阿特拉斯-卡尼索瓦斯跳槽到了掘金队,成为了掘金的总经理助理。卡尼索瓦斯在担任人事部总监之前一直担任火箭队的球探,包括球探总监和国际球探。今夏火箭和掘金的管理层都进行了大规模调整,火箭队的经理助理萨姆-辛基加盟了费城76人,成为了总经理,如今卡尼索瓦斯也离开了。掘金队同样如此,他们刚刚获得最佳总经理的马赛-乌杰里去了猛龙队,球队只能够再提拔新的总经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9978.shtml report 3075 巴丁格看好森林狼新赛季北京时间2013年7月14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巴丁格看好森林狼自由球员蔡司-巴丁格最近刚刚跟森林狼完成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