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发布会淡化反戈痕迹 张成林:全力战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今天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进行,双方主教练对于明天的比赛都是有自己不同的战术的打算。对于高洪波和人和的过去,双方都在刻意的淡化痕迹。

  高洪波的上海东亚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下午早些时间进行。当高洪波重新来到奥体现场,坐到去年他多次坐过的那把新闻发布会现场正中的椅子上面。高洪波还是有些感概的说到:“非常高兴又回到贵阳,尤其是到了体育场之后,感觉还是那个熟悉的环境,感觉很好。明天的比赛,贵州的积分和实力摆在这里,我就要求球员们别怵对手,别害怕。而且贵阳的球迷氛围很好,现场对客队的压力也很大,所以我要求球队们心理上要做好准备。比赛中我们要体现自己脚下球的优势,对方的特点是球员身高马大,我们必须互相限制对方。”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蔡慧康表示:“这几天教练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对对方的打法战术分析也很细致,我们就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技战术水平。贵州很强,有很多大牌和国脚。我们会以拼老大哥的心态,去拼对手。

  对于贵州的亚高原地理条件,高洪波倒是镇定自若的表示没关系,”1000米以下的高原,对于运动员来说没有太大影响。而且我们的队员也比较年轻。客场的气候和地理不会对比赛起决定性的作用。”、

  晚一点的时候,宫磊来到现场,他是奥体现在的主人,宫磊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情况,“本周是一周双赛,球队做了相应的人员调整。周中杯赛,我们用了一部分主力。明天的联赛至关重要,我们要争取最好成绩,拿到积分,为联赛整体走势继续前进。我们会坚持做好这个赛季以来比赛的三字方针,就是稳准狠。不能轻视对手,不论对手强与弱,都要重视。坚持自己的打法风格。我相信队员会在明天的比赛当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天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成林,这是贵州人和很有实力的队员,他表示:“这场比赛和其他的联赛一样,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完成教练所布置的任务。”

  高洪波和宫磊是很多年的队友,也是以前贵州人和教练组的同事,当记者问及宫磊是不是和高洪波会有联系,宫磊说:“好像现在在比赛结束之后聚会是惯例了,我们是多年老友了,也一起为中国足球奋斗了这么多年。我们最自豪的是我们一起努力取得了男子国字号的最好成绩。而且我和高指导一个房间多年,互相之间也非常了解,双方之间也没有什么秘密,他能猜出我的安排,我也大概能想到他明天的打法。我想明天应该会给大家奉献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至于聚会,等我们放假回北京时间比较多。”宫磊的情商很高,他很在意平时的点点滴滴给外界的印象。

  明天的比赛,是双方都知根知底的比赛,对此宫磊表示:“说句心里话,我很关注上港的变化。现在上港在比赛中,更多的是徐指导的三字方针,接传转,或抢逼围。但是为了在中超生存,他们也开始务实了。我也得到信息,他们正在改进防守。明天是客场,他们会加强防守。我们则是要加强进攻,加强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现在来看,双方都有各自的长处和各自需要改进的地方。

  宫磊接下来对于球队的年轻化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不过给人的感觉是虽然高洪波的球队青春逼人。但是宫磊还是觉得自己的球队人员结构更合理。明天的比赛,将是经验丰富的主队老队员遭遇客队年轻人的冲击的时候。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两位私交很好的主教练都刻意的淡化场外因素和历史瓜葛。明天的比赛,也许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2881.shtml report 149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今天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进行,双方主教练对于明天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