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高尔夫预赛上海结束 男女各八支队伍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女队在颁奖礼
女队在颁奖礼


  7月14日上海,2013上海美兰湖杯全国高尔夫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广东男队以四轮总成绩848(-16)杆成功夺冠,海南队以861(-3)杆获得团体亚军,浙江队以862(-2)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进入第十二届全运会决赛的八个席位确定,分别被广东队、海南队、浙江队、四川队、福建队、辽宁队、陕西队、上海队获得。女队方面,上海队以873(+9)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广东队以886(+22)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队以最后一轮的微弱劣势获得季军,另外四张入场券被四川队、云南队、辽宁队、湖北队和陕西队获得。

  经历了前面三轮的高温洗礼,今天又迎来了大风天气,为竞争激烈的决赛轮增添了许多变数,为了在今天打出好成绩,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今天出发前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工作,围巾、冰水、阳伞……能用上的全都用上了。广东队领军人物张连伟在昨天比赛中便有些感冒发烧,但并没有因此退出比赛,依旧出现了决赛轮的赛场上,这就是一名老将的作用,可谓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尽管患有感冒,但张连伟的发挥却很稳定,1号洞出发后在第2号洞和4号洞遭遇了柏忌,这也是为大风天交的学费,但紧接着便捉到小鸟,转场后张连伟从第12号洞开始连续4洞捉鸟,完全看不出带病参战,显示出了一名实力派老将的功底,但在最后两个洞也吃到了两个柏忌,最后以71(-1)杆的成绩带领着广东队获得冠军。

  其他队伍方面,福建队本轮打出了220(+4)杆的成绩,领军人物吴阿顺交出74(+2)的成绩,整场比赛打出276(-12)杆的好成绩,为福建队的晋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福建队以四轮总成绩873(+9)杆的成绩排名第五,陕西队同样依靠张新军的良好表现顺利获得一张宝贵的全运会预赛入场券。

  女子方面,上海女队由叶莉英、鲁婉遥、阎菁、尚林艳组成的老中青团队在四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稳定的实力,尽管决赛轮的发挥受到大风的影响表现有所下降,但凭借前面三轮建立起来的巨大优势依然获得了全运会高尔夫预赛的冠军,成为一匹黑马。四位实力强劲的队员,四轮不同的突出表现,用叶莉英的话说就是“这就是高尔夫,顺风顺水谁都可以打得好,只有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才是真正意志品质的比拼。”确实如此,整场比赛为上海队建功立业的是17岁便在日本比赛中频获冠军的鲁婉遥,尽管今天打出了75(+3)杆的最差成绩,但四轮比赛总成绩为285(-3)杆,成为上海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这位一直在日本上学的上海小姑娘一直以来被了解不多,着实成为了上海队的秘密武器。

  北京女队和广东女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打平,按照比赛规则最后一轮胜出者为先,北京女队在今天的比赛最后交出了230(+14)杆的成绩,广东女队则打出了224(+8)杆的成绩,最后凭借最后的优势广东女队斩获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但不论是上海队还是排在第八名的陕西队,得到进入全运会决赛的门票才是关键,相信他们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

  赛后,大赛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广东省高协主席、中国高尔夫协会顾问许德立,浙江省高协主席、中高协顾问张慰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上置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中国新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冰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团队颁发了奖项。

  至此,2013上海美兰湖杯全国高尔夫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里我们要祝贺所有拿到第十二届全运会高尔夫决赛的入场券的各省市代表队,同时也要鼓励没有没有入围的队伍,在高尔夫成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第一个预选赛上,各队的收获要大于本赛本身,各省市对于高尔夫的发展和建设也会因此而不同,相信对未来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3256.shtml report 2054 女队在颁奖礼7月14日上海,2013上海美兰湖杯全国高尔夫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广东男队以四轮总成绩848(-1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