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天价夺黑山梅西 12万镑周薪意甲谁能负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太阳报》曝曼城2700万签约维蒂奇 


  在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后,曼城阵中只剩下阿奎罗和哲科两位中锋,对于下赛季将多线作战的曼城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此前曼城的锋线求购目标一度包括内格雷多、奥斯瓦尔多和卡多索等人,但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目前最接近的还是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佛罗伦萨前锋约维蒂奇。

  《太阳报》披露,曼城即将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约维蒂奇,目前双方仅剩下个人待遇需要谈判。据悉,这位黑山国脚将获得一份为期五年,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合同。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约维蒂奇加盟曼城已是板上钉钉之事,现在只需双方谈好球员的待遇问题,而这对双方来说都不是问题。”

  约维蒂奇是意甲赛场近些年涌现出的一位天才前锋,甚至被外界誉为“黑山梅西”,近两个赛季在意甲赛场出场52次斩获24粒进球并送出8次助攻。尤文图斯此前非常接近签下约维蒂奇,但在尤文引进特维斯之后,斑马军团的主教练孔蒂和总经理马罗塔均已表示无意花3000万欧元再引进这位黑山国脚。随着尤文的退出,曼联和切尔西等队也仅仅是向这位意甲射手表达过兴趣,曼城引进约维蒂奇的难度大减。更何况佛罗伦萨此前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戈麦斯,在转会市场急需回笼资金,曼城报价2700万英镑正好满足佛罗伦萨方面的要价。另外,曼城和佛罗伦萨两支俱乐部关系不错,也让这笔交易能够顺利的完成,在去年两队还曾进行过纳斯塔西奇和萨维奇的交易。

  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此前在南非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引援方面即将收获好消息,而如今约维蒂奇的加盟将对曼城锋线来说是个利好。最初,曼城给约维蒂奇开出的周薪为8万英镑,但在曼联加入竞争后,曼城果断将周薪上涨至12万英镑,为的就是让这笔交易提前画上句号。

  佩莱格里尼在周三时曾表示曼城应该逐渐的停止斥巨资疯狂引援,而是关注年轻球员的培养。但实际上,曼城此前已经签下费尔南迪尼奥和纳瓦斯,若算上约维蒂奇,曼城今夏已经花费7000万英镑用于引援。

  在此前两个赛季,实力强劲的曼城均在欧冠小组赛便折戟,对于这个问题,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有信心带领曼城在欧冠赛场走得更远。佩帅表示:“我认为凭借曼城的实力,至少能够从欧冠小组赛中成功突围,我应该能够在曼城做得更好,虽然此前我带领西甲球队两次杀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已经相当不容易。我知道曼城上赛季被分在死亡之组,但在曼城被淘汰前,我也曾认为皇马和曼城才应该是从小组赛出线的球队,不过我也没能想到多特蒙德能够杀入最终的决赛。”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3512.shtml report 1478 《太阳报》曝曼城2700万签约维蒂奇在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后,曼城阵中只剩下阿奎罗和哲科两位中锋,对于下赛季将多线作战的曼城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此前曼城的锋线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