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杜文辉马丁亮相内托破门 湘涛客场1-0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16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主场对阵迎战湖南湘涛。半场结束,凭借着内托的进球,湘涛客场1-0暂时领先松江。

  上轮联赛,松江客场意外不敌弱旅智诚,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胜。目前,松江以4胜7平4负积19分排名第8位。而湘涛则在主场不敌重庆力帆,志在冲超的他们目前仅以4胜5平6负积17分排名第10位。为了摆脱困境,湘涛接连引进杜文辉、陶金等有实力的国内球员。此外,前国安悍将马丁内斯也在近期加盟了湘涛。

  比赛开始后,湘涛反客为主率先展开猛攻。第7分钟,内托禁区前沿得球后突入禁区,在胡安的拉人干扰下推射远角破门。第11分钟,内托禁区前沿拿球摆脱被范柏群破坏,马丁内斯跟上一脚抽射擦着立柱偏出。第18分钟,卢西奥中场拿球转移到左路,范柏群传中到前点,马丁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吹罚进攻犯规了。前20分钟,湘涛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此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21分钟,松江后场断球后展开反击,卢西奥带球高速推进,陈真被迫战术性犯规,主裁判向陈真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马丁内斯前场送出直塞球打身后,内托后插上至禁区形成单刀,时萌出击将内托铲倒,主裁判示意内托假摔。第28分钟,松江中场断球后交给卢西奥,卢西奥摆脱波萨维奇的防守后,被后者从侧面铲倒,主裁判向波萨维奇出示黄牌。

  面对场上的劣势,松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第32分钟,17号蔡楚川替下21号连琛。第38分钟,松江中场组织进攻,卢西奥前场连续摆脱过人后杀入禁区,韩光华补位防守将球捅出禁区。第43分钟,松江后场断球反击,卢西奥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右路下底传中,马丁禁区内的甩头攻门偏出。半场结束,松江主场暂时0-1落后湘涛。

  天津松江首发(4-4-2):32-时萌;33-钟蓓伟、5-吴伟超、25-拉米雷斯、27-张诚;26-范柏群、19-杜少斌、29-张炜、7-卢西奥;9-马丁、21-连琛

  湖南湘涛首发(4-4-2):1-王昊一;14-刘帅、22-陶金、18-陈真、19-孙国梁;20-刘鑫瑜、28-韩光华、33-杜文辉、10-波萨维奇;9-内托、29-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3712.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7月14日16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主场对阵迎战湖南湘涛。半场结束,凭借着内托的进球,湘涛客场1-0暂时领先松江。上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