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布朗两球巴巴卡破门 华凯尔4-1送深足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3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展开较量。湖北华凯尔在主场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4-1大胜深圳红钻。半场结束前,童晓星攻入压哨球;下半场开始不久,巴巴卡抓住机会,推射空门扳平比分;此后周熠任意球直接建功、华凯尔新外援布朗在比赛最后时刻连下两城,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1。

  华凯尔上轮客场不敌成都队,3连胜的步伐遭到终结,虽然华凯尔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稍不留神就有再次跌入深渊的危险。而深圳红钻上轮在榜首大战中不敌河南队,不仅错失了登顶半程王的机会,与身后日之泉的积分差距还被缩小至1分。本场比赛,深足迎来5连客的第2场客场比赛,“特帅”赛前表示客场之旅至少要拿7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主场作战的华凯尔气势很盛,而红钻受限于草皮的质量欠佳,进攻中的传递受阻。第8分钟,华凯尔获得任意球机会,阿代尔将球吊到禁区里但被红钻顶出。第13分钟,加瓦农未等裁判鸣哨就踢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比赛中表现活跃的布朗禁区里小角度怒射高出。第27分钟,红钻外围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却放了高射炮。第33分钟,阿代尔将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里,王康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红钻试图长传发动攻势,但第一点都被预判出色的维森特控制。第37分钟,童晓星内切后打门,张世昌用一记十分舒展的侧扑将球挡出。第40分钟,阿代尔将球吊到禁区右路,湖北队员左脚打门但没发上力,球再次被张世昌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华凯尔打破了僵局,童晓星禁区里觅得良机,他在禁区里接到队友分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冷静低射破门,帮助华凯尔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特鲁西埃派上乐山孝志。第47分钟,华凯尔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第51分钟,红钻左路送出斜长传,巴巴卡禁区边上胸部停球后顺势趟过对方门将,紧接着推射空门得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9分钟,乐山孝志带球反击被对手推倒,场上险些发生冲突,随后加瓦农长传直接出了底线。第61分钟,华凯尔球员发动反击,在禁区前沿被任鹏用一个极其野蛮的动作拽倒,裁判亮出黄牌。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周熠直接射向远角,张世昌反应不及,皮球直挂网窝,华凯尔2-1再度取得领先。

  第68分钟,加瓦农连续主罚任意球、角球但都没能找到队友。第70分钟,布朗禁区里拿球连续晃动,队友跟上抢射操之过急,结果射偏。华凯尔防守十分凶狠,加之草地状况欠佳,红钻在进攻中实在缺少办法。第76分钟,特鲁西埃继续换人,用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海归”谭宾凉换下刘帅。第80分钟,华凯尔队的老将王文华登场换下进球功臣童晓星。随后陈柏良禁区里拿球被绊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8分钟,华凯尔新外援布朗抓住机会,再入一球,华凯尔3-1领先。2分钟后,布朗再添一分,华凯尔4-1领先,红钻已经完全崩盘。经过4分钟补时,华凯尔最终在主场4-1收货一场大胜。(彭斌)

  湖北华凯尔首发:12-朱子森;2-张智、9-维森特、4-张天翔、5-周熠;6-王博、8-王康;11-阿代尔、21-童晓星(80’7-王文华);16-董志远、29-布朗

  替补:22-丁润山、7-王文华、13-祁云飞、17-李晨光、23-王唯成、28-陈硕、30-严智宇

  深圳红钻首发:19-张世昌;28-任鹏、26-王伟龙(46’15-乐山孝志)、20-王栋;24-加瓦农、4-刘帅(76’22-谭宾凉);32-杜龙泉、34-凌思浩、17-陈柏良;13-于乐、10-巴巴卡

  替补:1-张迅伟、3-张天龙、11-丁海峰、15-乐山孝志、18-于帅、22-谭宾凉、29-耿晓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5333.shtml report 1584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3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展开较量。湖北华凯尔在主场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4-1大胜深圳红钻。半场结束前,童晓星攻入压哨球;下半场开始不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