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本舰助攻瓦伦西亚破门 泰达1-0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7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第23分钟,李本舰助攻,瓦伦西亚破门得分,为天津泰达队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0-1落后天津泰达。

  这是短短几天之内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周中足协杯比赛中,被泰达“奉送”主场的辽宁队,凭借埃杜的帽子戏法大胜泰达晋级下一轮。本轮联赛辽足全华班首发,詹姆斯、埃杜、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全部提前放假回家。反观天津泰达队,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吉马良斯排出最强阵容,新外援“烈鸟”安德烈齐尼奥也迎来首秀。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过17场,天津泰达取得了11胜2平4负的绝对优势成绩。主场对阵辽宁,泰达更是拿到7胜1负的成绩。但2011赛季泰达主场负于辽宁,这是泰达唯一一次主场失利的经历。

  比赛开始,第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前直塞,瓦伦西亚插上拿球在王博的铲球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第6分钟,周燎弧顶前左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德尼尔森主罚角球,前点安德烈齐尼奥背身脚后跟弹射,被门将刘旸没收。第9分钟,天津队把球打到禁区内,安德烈齐尼奥凌空抽射,球打偏。第1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在边路一脚挑传,周燎越位在先。第13分钟,辽宁队右路的反击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前点,天津队头球解围。

  第22分钟,周燎禁区前拿球甩开防守队员后右脚怒射,球被刘旸封出。第23分钟,帕尔塔鲁中场挑传左肋插上的李本舰,李本舰横传门前,高速插上的瓦伦西亚轻松破门得分,1-0!天津泰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7分钟,禁区外吕伟直接打门高出。第33分钟,辽宁队左路再次起球到禁区,杨启鹏出击把球摘下。第37分钟,辽宁队反击,张靖洋边路带球被白岳峰破坏。

  第39分钟,吕伟斜传到禁区后点,郑涛头球解围,德尼尔森弧顶前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2分钟,德尼尔森直接打门被刘旸扑了一下后被横梁拒绝。周燎准备补射时被吴高俊抢先捅出底线。第43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外围拿球交给插上禁区肋部的德尼尔森,后者禁区里横向带球起左脚打门被门,被辽宁队门将按在身下。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0-1落后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首发:25-杨启鹏;30-吕伟、26-曹阳、5-李玮峰、28-白岳峰;16-帕尔塔鲁、7-李本舰、9-德尼尔森、11-瓦伦西亚、38-安德烈齐尼奥;9-周燎

  替补:1-宗垒、2-何杨、3-利马、6-杜震宇、10-王新欣、20-毛彪、29-李洪洋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 ;3-吴高俊、27-王博、5-杨善平、11-郑涛;4-孙世林、7-张靖洋、9-肇俊哲、20-金 泰延、22-王亮;23-王皓

  替补:26-朱子林、28-姜鹏、30-倪玉崧、24-郝永赫、22-王亮、39-赵泓旭、2-沙夫卡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8083.shtml report 124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7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第23分钟,李本舰助攻,瓦伦西亚破门得分,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