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谁是球王》 > 谁是球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和平:"球王"直播超想象 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原标题 [江和平:“球王”一套直播超想象 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4日报道)7月14日晚,由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打造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进入总决赛阶段。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内,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草根球手们你争我夺,在全国观众面前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晚的“谁是球王”将由央视一套和五套并机直播,这了超乎他的想象。特别是节目选择在央视一套黄金节目播出,这更是能够更有效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乃至给全国观众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江和平提到,做出节目在一套播出的决定来自于央视台长,“他指示这个节目一定要在1套的黄金时间播出。因为我们制作的这个节目,接地气,反映全民健身,反映群众路线的一次实践活动的展示。放在1套和5套并机直播,我们就是要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的理念,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就是我们1套和5套并机直播的立足点。”

  按照两个频道同时播出的要求,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精心设计,包括六大教头,六大草根歌手的助阵,到最后产生六大球王,包括最终草根球王跟世界冠军对垒,这都能体现活动的草根性和普遍的参与度。

  “谁是球王”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很多球迷在看完节目之后也跃跃欲试,没有能够参加的部分球迷也询问这次的比赛在明年是否会继续进行,对此江和平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们这个节目一定会继续办下去,我们不会浅尝辄止。从这次乒乓球草根比赛可以看出乒乓球运动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关注度。我觉得,我们来推乒乓球这项被冠以国球的运动,对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有很好的作用。”

  虽然只是草根球手,不过“谁是球王”众多参赛者还是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部分球手甚至达到了半专业的水平。江和平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在国球项目上,中国民间的卧虎藏龙,“他们水平相当高,这些人要是去国外打球的话,比如加盟其他国家队,甚至有可能有立足之地。所以中国乒乓球运动水平相当高,群众基础非常好,由此可见这项运动作为我们开展全民健身的一个载体是非常合适的。”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也会身体力行上场打球时,江和平笑着摇了摇头,他表示自己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更多的工作重心会放在组织上,不过自己平时也会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基本每天都会打1个小时的乒乓球,感觉神清气爽。江和平认为乒乓球这项运动,受伤的概率相对小一些,能够锻炼身体各个部位,让参与者从中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10&paper.cmsUrl= report 1160 (搜狐体育陶冶7月14日报道)7月14日晚,由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打造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进入总决赛阶段。在北京大学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