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重炮郜林凌空抽射建功 舜天1-2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点40分,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江苏舜天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较量,广州恒大客场2-1力克对手。上半时,埃尔克森百步穿杨的重炮先开纪录;易边再战,孙可门前包抄捅射扳平比分;但随后,穆里奇助攻郜林破门再度超出比分;最后时刻,任航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视频集锦

  上赛季,两队在南京奥体上演的天王山之战令人难忘,吉翔开场仅7秒的进球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最快进球纪录,随后姜宁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平分秋色,而当时65769人的上座率更是冠绝整个东亚足坛……然而本赛季,舜天受困于双线作战以及“金靴”达纳拉赫的长期缺阵,在积分榜上仅排名中游,难以与恒大抗衡。而恒大联赛里依旧保有不败“金身”,14胜仅2平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联赛才刚过半程,而冠军已犹如囊中之物。

  首发方面,主队由耶夫蒂奇与萨利赫组成双枪,达纳拉赫和邓卓翔则替补待命;恒大的攻击三叉戟继续先发,赵鹏继续搭档金英权坐镇后防,冯俊彦和荣昊则顶替郜林与张琳芃出场,而在足协杯表现出色的小将倪波进入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主场作战的舜天稍占上风。第4分钟,周云传中球被赵鹏蹭出底线,随后陆博飞发出的角球被碰到外围,刘建业跟上怒射高出。第6分钟,穆里奇、孔卡间做出巧妙配合,可惜穆里奇将球趟出了底线。第7分钟,孙可内切后起左脚远射被曾诚稳稳抱得。第9分钟,陆博飞直塞右路,孙可横传禁区,萨利赫打门被封堵,陆博飞外围试图搓射但没打成。第13分钟,郑智中路左脚打门但没调整好脚步,打偏。第14分钟,萨利赫禁区外左脚半转身打门高出。第17分钟,耶夫蒂奇连续晃动后打远角高出。

  第21分钟,恒大耐心地短传渗透,穆里奇禁区外横敲给埃尔克森,“埃神”晃开角度后就是一记左脚重炮,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挂球门死角,1-0,客场作战的恒大取得领先。恒大踢得十分老道,领先后不紧不慢地倒脚寻找战机。随即黄博文将角球发到中路,埃尔克森抢点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第29分钟,舜天发动反击,周云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孙祥外围也尝试远射,但球被邓小飞挡出。

  第33分钟,孙可突破传中但力量过大。第35分钟,穆里奇闯入禁区但被塔吉耶夫推倒,但裁判却黄牌警告了穆里奇。第38分钟,耶夫蒂奇禁区边上推射高出。随即穆里奇禁区边上搏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直接攻门但打得太正,球被邓小飞挡出。第43分钟,穆里奇横向扯动中的打门又高出。随后冯俊彦被埃雷尔森铲翻在地,但裁判并没掏牌。补时阶段,舜天任意球吊到禁区,曾诚将球勉强打出。随即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同时换人,达纳拉赫和郜林替补登场。第48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吊到禁区但被恒大顶出。第52分钟,荣昊右路传中但落点过深。第53分钟,孙可禁区里横向扯动后打门被后卫碰出底线,陆博飞发出角球,埃雷尔森头球没能顶正。随即恒大发动反击,郜林接穆里奇直塞,禁区里低射被邓小飞没收。第57分钟,任航放倒埃尔克森,领到黄牌。第58分钟,耶夫蒂奇底线附近扣过荣昊,再将球敲回门前,孙可包抄铲射破门,1-1,舜天追平比分。

  第62分钟,因防守失位导致丢分的荣昊被冯潇霆换下。场上的形势进入白热化。第64分钟,孔卡外围冷射高出。第68分钟,埃雷尔森禁区前沿放倒高速突破的穆里奇,染黄,随后孔卡任意球射出地滚球但被邓小飞没收。第70分钟,邓卓翔换下队长陆博飞,刘建业接过队长袖标。第71分钟,穆里奇连过两人后送妙传,埃尔克森小角度打门被邓小飞拦下。第74分钟,邓卓翔将右路任意球吊到禁区里,埃雷尔森力压后卫头槌将球顶进远角,但裁判却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孔卡突然起脚打门被埃雷尔森碰出底线。

  第77分钟,穆里奇底线附近将球挑到门前,前点双方都没碰到球,后点的郜林胸部停球后凌空扫射破门,恒大2-1再度领先。第80分钟,里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赵旭日换下埃尔克森。第81分钟,任航回防中手部拉倒穆里奇,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舜天只能以10人应战。

  第88分钟,塔吉耶夫接任意球传球,头球攻门顶高。比赛临近尾声,双方共同掀起了一波小高潮。第89分钟,达纳拉赫禁区里低射被曾诚神勇挡出。随即恒大反击,孔卡妙传郜林,后者回敲但被断。最终恒大客场2-1力克对手。(彭斌)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门将:1-邓小飞;后卫: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5-周云;前卫:20-孙可、8-刘建业、9-陆博飞(70’16-邓卓翔)、22-吴曦;前锋:38-耶夫蒂奇、11-萨利赫(46’10-达纳拉赫)

  替补:26-关震、10-达纳拉赫、12-艾志波、16-邓卓翔、17-渠成、18-李炽、30-尹路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门将:19-曾诚;后卫:32-孙祥、28-金英权、4-赵鹏、7-冯俊彦(46’29-郜林);后腰:16-黄博文、10-郑智;前卫:33-荣昊(62’6-冯潇霆)、15-孔卡、11-穆里奇;前锋:埃尔克森(80’37-赵旭日)

  替补:22-李帅、3-弋腾、6-冯潇霆、8-秦升、20-倪波、29-郜林、37-赵旭日

  主裁判:石祯禄;黄牌:舜天:57’、81’任航、68’埃雷尔森;恒大:35’穆里奇、90+2’曾诚;红牌:81’任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9977.shtml report 3916 幻灯:埃神举双臂庆世界波穆里奇突破力战孙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19点40分,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江苏舜天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卫冕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